close
趁著親愛的寶生日,我們三人立刻跑去看了HERO~


------廣告時間分格線--------

當然有用碧君姐介紹的遠東商銀MC2卡,看電影可以買一送一喔!
在這月底的寒冬,看場首輪電影200有找,找的錢還可以買飲料...
這麼棒的優惠哪邊找,有需要的請找碧君姐嘿~

-------廣告結束-------------

HERO這部日劇真的是無敵有趣的日劇~
只能誇編劇很厲害~導演也很強,而且還有很機車到好笑的剪接師
以及眾多把角色精髓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演員們...
所以這次推出電影版~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



這張照片超經典的啦~~有看日劇的一定知道~
電影版大家一出現,第一個感覺是哇~大家都老了耶!難怪要設定六年後~
不過大家喜感依舊,電影整個節奏也很流暢,看起來就是笑咳咳又感動的電影~

木村拓哉先生演技沒話說啦~不過外傳的大頭症好像跟他這次電影裡面的澎髮型一樣大耶!
哈哈哈哈~管他的~畢竟我愛的不是他~而且他把久利生公平演的活靈活現的就好~

松隆子小姐~也老了~但是演技也是沒話說啦!不過跟爸爸一起演戲,壓力一定超大的~
松隆子的爸爸在這部電影裡跟演公平先生的對手律師,果然也是個實力派硬底子演員!

這次HERO電影版裡面,算起來有三帥~哪個帥就見仁見智啦~

HERO三帥圖~

好吧~我承認我愛阿部寬!他可是越陳越香型的老帥哥型男耶~
而且戲路寬到炸開,可以很正經,也可以很搞笑,甚至演狠ㄋㄠ的角色都適合~

李秉憲走出場狠帥風,他走如果只有臉感覺還好,但是出現全身就會帥勁十足的風格~
頭部以下真的很重要~~~

木村拓哉在裡面則是搞笑一點的帥哥啦~但是雖然他黒了有點髒,但是好像比較符合他久利生公平的角色,就別怪他又黑又髒西西好了,但是他也很厲害呀~可以穿皮衣拿包巾卻依然帥氣!但真的老咧~




這部戲,我很喜歡他的剪接、節奏和劇本,以及演員完全到位的演出~
每一個演員都可以發揮出角色的獨特個性,而那些主幹外的衍生出的小細節
卻和主幹劇情扣的緊緊的,並且發揮加分的效果

也許是編劇想要強調,無論你是誰,只要你願意為了正義付出,那麼你也可以成為英雄~
也許不是全天下人類的英雄,就像是木村他們願意為了受害家屬付出心力,那麼...
對於討回公道的受害家屬,他們就是英雄~

我很喜歡他們一直拍在法院外面的雕像,一個矇眼睛手拿天秤的女神..
表示法庭裡面的公道,是不用靠眼睛去評斷的!
而是靠著律師和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和相互辯正所得到的結果~

也許HERO裡面的角色,當然木村的角色有一點點的個人英雄主義的塑造,但畢竟他是主角~
但是其他人的角色生活化到不行~~

爲了找出真相,什麼都願意做,頭腦明明很靈活但是卻熱愛電視購物的「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
一心想當檢察官但是六年後還是事務官,只因為他愛木村卻又嘴硬的「雨宮舞子」(松隆子飾)
有自己明明是檢察官但是依然受到離婚訴訟所苦的「芝山貢」(阿部寬飾演)
明明知道芝山貢有老婆卻跟他糾纏不清但興趣也是國標舞的「中村美鈴」(大塚寧寧飾)
愛慘了雨宮舞子,騎重機但是個性卻向小孩子任性到不行的「江上達夫」(勝村正信飾)
愛透了國標舞,但是每次比賽都會出差錯的末次隆之(小日向文世飾)
熱愛戳破芝山貢,只要碰到芝山貢,兩個就像小孩子的遠藤賢司(八嶋智人飾)
整天看起來無所事事的部長,但是真正有大事的時候他就會適時出現的牛丸豐(野角卓造飾)

這些人他們擁有可愛的個性,他們願意在他們各自的位置上發揮最好的功能
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我,也羨慕他們在辦公室的好氣氛~
我想這些活靈活現的演出和每個角色相互輝映的結果,讓這部戲變得很有趣也很精采~



當然男女主角到底要不要在一起,這部片子也搞得大家狠煩~
從日劇到後來還有出SP,現在又出電影版~
阿他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這部片也有巧妙的安排~
我還蠻愛最後的那個喬段的啦!畢竟實在是很有這部片的風格!!

總之~這部片子是值得去看的唷!!

後記:這部片子有一部分會讓人感動到想要掉淚,坐在我隔壁的男生,早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還跟他隔壁的女友說,你不要哭了啦,你一直哭害我也想哭了!我內心想:這位大哥~你已經哭到炸開了~是想騙誰!!

最後~還是要廣告一下,想要看電影更划算嗎?快找碧君姐喔!兩人成行一人免費!

報告完畢!!!!

PS:照片取自於HER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