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雞柳條的同時,人好好的熊姨,竟然還送了我們一頂給貓咪戴聖誕帽耶!



真的很可愛耶!碧君姐姐先帶回去給他家喵喵和福福試戴,接著輪到我們家貴妃和衰衰了!

一拿出來...楊貴妃好興奮喔!害我開心了一下,想說他喜歡!
這真的是主人「自己騙自己呀」!

因為楊貴妃愛他,是一心想要撲他,根本沒有要乖乖戴上的意思啦!



一心就是要咬他,還被我拍到他已經整個弄到臉上了!..
哎呀~熊姨呀~你願意告訴我,怎麼控制你家貓咪讓他乖乖給你拍照的!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啦!!!



這是我拍到我家楊貴妃最好的一張照片了!
一直動來動去動來動去,一心想要攻擊聖誕帽後面那個球球!
好吧~換衰衰姐姐戴,姐姐果然冷靜很多...
但是臉臭給我拍了一張之後,立刻衝走,加入楊貴妃攻擊這頂聖誕帽的行列!

啊~~~我家的貓咪也太不冷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