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寶藏出第二集咧~~一定要去看!所以~就去看了!


我一直覺得這張海報的尼可拉斯凱吉有一種被惡搞的感覺!表情..非常的微妙!


這次幾乎是原班人馬大集合,所以可看度和連續性非常的高!
尼可拉斯凱吉飾班傑明蓋茲
黛安克魯格飾雅碧
這對小情侶還偷吵架,但是默契依然十足!

賈斯汀巴薩飾萊利
是我最愛的角色,如果國家寶藏沒有他,真的就一點都不精采了!
是個非常討好的綠葉角色,因為他笨笨的所以可愛!
因為他電腦很好,所以蓋茲先生可以無孔不入,因為他的自知知名和正義感,所以愛他呀!
因為他很自然的搞笑,所以看這電影可以笑的很大聲!
所以~很喜歡這個角色!



強沃特飾派屈克蓋茲
海倫米蘭飾愛蜜莉
他們兩個的互動也是夠有趣,非常的生活化!

艾德哈里斯飾米區威金森
他算是主角耶~但是我覺得性格不夠明顯,張力不夠足,不然會更有看頭耶!



因為蓋茲家族的名聲被破壞,所以班傑明必須利用他的歷史知識,解開重重迷團來恢復他們家族的名譽。
一如往常,電影設計了好多機關給班傑明解,比起第一集,我覺得這集的機關比較容易懂耶!
當然,班傑明一定會帶著他美麗的女友,和搞笑的好友萊利出馬囉!
偷偷說,這集的班傑明頭髮變少咧....



小情侶鬧彆扭也是這次電影的小主軸,因為要合作又要鬧彆扭,真的很好笑!


這集除了主角班傑明之外,他的爹媽也大出場,爹爹上集就出現了但是是配角
但是這集可是也是上山下海耶!他娘也是聰明鬼,幫了班傑明不少忙喔!



這種片子,一定要有大場面才好看,挖到寶藏的地方一定要很有風味~
以及機關要無敵多,這樣才有看頭!


國家寶藏2,直得推薦去電影院看耶!場面很精采,劇情也不賴,裡面的主角也各個到位!
個人觀點,比起第一集,第二集劇情的笑點比較多,機關和謎題也比較多,對於機關的設計畫面上也比較精采!
但是第一集的機關比較複雜,也比較想不到,尤其是那附會變色的眼鏡。
第一集的壞人比較狠,第二集的也不能說他是壞人啦,就是個心腸比較硬的狂熱者!
所以看著壞人歪邀邀的時候,第一集真的比較爽耶!
不過第二集場面比較多,也比較大,視覺效果比起第一集好!
而且跟以前的電影不同的是,國家寶藏系列,真的寶藏都會挖出來耶!
不像以前挖到寶的,不是炸掉就是坍塌!

而且第二集還默默留下第三集的伏筆耶!真不賴,表示有第三集可以看!

所以感想是:

1.國家寶藏2,很直得去電影院看,大場面嘛!
2.尼可拉斯凱吉可以準備再度植髮咧!
3.快點拍第三集,我要看!快點給我說第47頁到底寫些什麼喔!

儘量不說到劇情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