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陪碧君姐去買要養在魚缸的螺,意外的在附近的寵物店敗了一包楊貴妃的零食~
但是回家一打開,媽呀~~~臭炸了臭炸了~真的臭炸了!沒有聞過這麼臭的零食!


就是這包,臭炸了的零食,他是一個感覺很高級很好吃的口味,是鵝肝醬口味耶!
我一打開真的差點昏倒~超臭的!
但是兩隻貓咪愛炸了,尤其是楊貴妃,我剛在拍這包零食的時候,他就已經來「屎癲敗」了!
貴妃:媽咪~他哪裡臭,他好好吃,我跟姐姐都很喜歡!
媽咪:那你就好好珍惜這輩子中最後一包這鵝肝醬零食吧,太臭了媽咪不會再買了!
貴妃:蛤~~~~~~~~~~~~~~~~~~~~



因為太臭了,我無法放在手上給貴妃,也不想用拿的!
最後決定用筷子餵他,已經到了我拿筷子的程度了,你們就知道有多臭!
楊貴妃也因為我用筷子餵他,已經會用筷子吃零食了!真的是一隻爲了吃什麼都很靈巧的貓!

想知道那包到底有多臭嗎?想聞的可以來跟我報名,我一人發一顆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