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楊阿奇,我們家的新成員,可愛嗎?他目前只有快兩個月大喔!
生日不是一月八號就是十號,所以是摩羯座的胖小妞!

我妹之前就很想養柴犬了,終於在今天達成他的願望!
為了慶祝今天阿奇要來我們家以及我妹也通過日文的二級檢定,所以在接阿奇之前我們大家開心的去吃了好吃的WUNI!


好啦!我承認那些慶祝的名目都是騙人的,重點就是想要大吃一頓嘛!
看看那些肥滋滋的肉片,真的是有夠給他開心!

吃飽喝足,舉手叫了小黃,往三重接阿奇的路上前進!
到了目的地之後,竟然是在一個小巷子裡面,而且地址是在一個公寓的五樓,有夠詭異!
然後開始打電話或是按電鈴,都沒有接!
我開始覺得會不會是詐騙集團,藉著賣狗的名義騙人錢,因為要先匯款才可以拿狗狗!
正當我開始覺得這一切一定是詐騙集團的詭計的同時,那位犬舍的先生打電話來並放我們'進去了!



一進去,其實所謂的犬舍就是公寓的頂樓,不過裡面真的養了好多柴犬!
一看到我們就撲了過來,有夠可愛,他們非常的友善,一直要你摸他耶!

PS.那個被撲的屁股是我妹的,性感嗎?我妹目前單身喔!

今天加上我妹,總共有八位新主人要把小狗狗領回家!
所以這些要跟新主人回家的小狗狗們都關在小柵欄裡面!每隻都圓滾滾,有夠可愛!



那位犬舍的先生,非常的細心,會教你該如何養小狗狗,連回家會有什麼不適應的症狀都先提醒了我們,不過正當我妹努力在聽要怎麼把阿奇養的肥肥胖胖的時候,旁邊的狗狗也沒閒著,一直撲你一直撲你!就是要你摸她嘛!

其中有一直黑柴犬有夠三八,一直雙腳交疊耶!有夠三八的啦!



今天的主角阿奇現身囉!他真的是一隻非常冷靜的狗狗喔!
其他的小朋友不是凹凹叫要你抱,就是膽小的發抖!但是楊阿奇非常的冷靜,整隻軟在我們身上,我們三個輪流抱她,他也沒抗拒,就是一個軟趴趴!

那個犬舍的先生還抱了阿奇的親生哥哥麥芽糖給我們看,因為本來我們是看上麥芽糖的,但是因為他是男生只好放棄他了!
麥芽糖真的可愛,尤其是那張笨透了的臉,和圓滾滾的身體,有夠可愛!

回到我家之後,我們立刻把阿奇拿去給醫生伯檢查,醫生伯說阿奇這小妞就是吃得好睡得好,是個健壯的小胖妞,不過小狗狗回到新主人家都比較不穩定,要我們好好觀察,好好照顧,以後一定是個胖小妞!

是說,雖然阿奇之後要跟她媽咪我妹子回到中壢,但是你姨姨我還是會買很多東西給你的啦!
誰叫你姐姐都餵不胖,姨姨現在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了!好嗎?阿奇小妞,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