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吃垃圾食物的小表弟恂恂要來台北找我玩了!喔耶喔耶!

再吃完心酸的尾牙之後,就跑去跟他們會合,順便補慶祝一下恂過了很久的生日。
就決定去吃雙聖好了!有好多垃圾食物可以吃耶!



湯是玉米濃湯,真不賴!看我們家恂恂喝成這樣就知道了!



主菜是炸雞、炸魚和炸薯條,非常的垃圾!
炸雞比較不合恂的胃口,他說肯德基的比較好吃!
但是.....薯條可就對到他的胃了!



薯條薯條還是薯條,而且一定要加上超對味的番茄醬!
大口咬下!喔耶~~~這垃圾食物薯條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當然垃圾大餐還沒有結束,還有會讓人肥炸了的甜點!



我和恂選了冰淇淋,我的是好吃炸了的抹茶口味(阿姨討厭他),恂的是非常大眾的香草口味!
而阿姨和我家妹子選了焦糖布丁,聽說很不賴!



甜吱吱的東西,小孩子最愛了,吃完一個甜吱吱香草口味冰淇淋,立刻接收阿姨的焦糖布丁,
你看他吃甜食的樣子笑咳咳,就知道他有多愛!

吃到肚子超飽的,還跑去松青超市逛一逛消消肚子!
然後回家拼卡丁車,洗澡睡覺,準備明天要跟六福村拼了!

------------------------------------六福村分格線---------------------------------------------------------------

一大早,全家被我弄醒,準備要去六福村啦!
早餐當然是.....油吱吱的三郎餐包,搭配甜膩膩的熱巧克力!

但是因為大家整個動作太快,早了45分鐘到等車的地方,還跑去麥鐺鐺吃早餐!
還好恂恂很愛麥鐺鐺早餐,因為他也是垃圾食物!哈哈哈~



等車的地方一定要拍一下的啦!興奮的要出發耶!而且今天台北不會很冷!



車子來了!快上車快上車!
車上也要狂拍照!哈哈~我的臉好怪!

上了車,依然不能放過垃圾食物這個主題,因為這次算是垃圾食物之旅!



昨天在松青買的蝦味先,在車上就嗑光他~嘴張超大的!
這張賣給阿舅(恂的爹)應該很值錢!噗~~~

果然太早起,我一上車就昏昏欲睡耶!終於終於~~六福村到了啦!



喔耶!六福村到了!但是~怎麼會這麼冷呀!大概比台北冷了五度有吧!
冷炸了冷炸了~但是還是勇往直前,不然怎辦,票都買了耶!



快過年了,六福村也很有年節的氣氛耶!張燈結綵的耶!



「我身騎白馬過三關阿呀~~」大家看到馬立刻去拍照!
不過有人腿短爬不上去耶,知道是誰後,沒有上馬的那一個!



射擊遊戲果然是小男生的最愛,而且恂的槍法出奇的準!
恂該不會上台北不是學薩克斯風,是接受什麼殺手的訓練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六福村坐這個無敵迷你的摩天倫....有夠害羞的啦!



先說好笑事情,大家亂玩了一陣,跑去上廁所,我妹一從廁所出來,就跟我說,姐,他廁所好奇怪,竟然是男女一起的耶,然後我抬頭一看,我妹竟然上到男廁,他自己發現之後笑倒在地上。

還沒笑完,我阿姨從女廁跑出來說:「ㄟ...我廁所門每一間都打不開耶!明明裡面都沒有人呀!」我們進去一看,我阿姨使勁的往外拉,我妹輕輕往裡面一推,門....他就開了!噗~~~~ 寫到這怎麼覺得我們家人都很笨!



因為阿姨不能坐轉來轉去的,所以竟然吵著要玩旋轉木馬,大家只好陪老人家坐一下囉!
而且旋轉木馬明明也會一直轉,老人家標準很奇怪耶!

因為外面冷炸了,一轉完大家衝勁餐廳裡面點吃的,因為飢寒交迫,一瞬間就把東西吃光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有吃到熱的東西也太棒了吧!



來六福村一定要來玩一下海盜船,因為恂有點小膽小,但是因為沒坐過,就被我騙上去玩了。



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玩喔!有發現恂的表情有變後~~好好玩喔!



玩完刺激的海盜船,又被老人家抓去玩這個獨木舟,非常緩慢的獨木舟呀!

也是非常不恐怖的大鳥轉轉轉,老人家這種轉轉轉的都可以,其他的卻不行!



我和恂又跑去玩大章魚,也是轉轉轉轉轉~~~,所以老人家又不能玩了說!

因為六福村真的是太冷了,我家阿姨一直吵著要吃香腸,好不容易在裡面找到賣香腸的,我阿姨開心的跟他說,我要一根原味,賣香腸的小哥說:不好意思耶,沒有原味的,只有巧克力口味!我家阿姨驚呼:什麼!巧克力!(內心大喊:他馬的!我要吃原味的~~~~~)然後立刻拒絕他巧克力口味的香腸!

吃不到香腸,只好吵著要吃炸熱狗!好不容易呀!!!找到炸熱狗了!



熱呼呼~在冷炸了的六福村特別的好吃呀!!!!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我們在六福村裡面大喊:我要回家啦!
立刻決定要跳上車回家,但是有種虧到的感覺,所以我家阿姨決定要再坐一次雲霄飛車!小妹我捨命陪君子再坐一次!下來之後又不過癮,再坐一次!整個給他狠很坐了三次!



坐完之後一點都沒有恐怖的感覺,只有風很大冷炸了,快點讓我回家的感覺呀!
然後就一路往門口衝,只想要快點到車上呀!



衝出去,還是要等車,冷炸的四人組,苦哈哈的等著彷彿如救世主般的台聯客運呀!



在寒風中也要苦中作樂,我家恂恂硬要把棒棒糖插在雨傘上面舔~~是冷傻了吧!


實在是太冷了!我家阿姨已經冷到躲在垃圾桶後面了!
還好後來救世主台聯客運有來把我們救走,讓我們安全的回到台北呀!



因為太早從六福村逃走,所以回家只好把楊貴妃拿來玩!
硬要把他吊在身上的阿姨!你看看我家貴妃臉有多苦!

垃圾之旅,繼續在我們家延續,吃了熱狗、泡麵、品客、飲料....一大堆平常恂在家都不能吃的!
希望他可以吃飽肚子在回家繼續走健康養身路線!

好啦!垃圾之旅終於結束了!楊貴妃送客囉!



最後表演很厲害的絕技...很長很長給大家看看!
並且揮揮手跟姨婆們說再見囉!!

歡迎你們下次再來,但是絕對沒有六福村這個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