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一大早,在我還沒完全的清醒下,就被帶去一個公園,我也忘了叫什麼的公園,只記得裡面有導遊一直介紹的花,還有12生肖的裝置藝術,忙著跟我爹娘的生肖拍,竟然沒拍到自己的豬....可惡呀!



接著我們去到新加坡的濱海劇院,外型就像兩隻刺蝟,竟然有臉說是仿造雪梨歌劇院!
已經是學人精了,還畫虎不成反類犬,新加坡人有夠妙!
劇院裡面的藝術品,竟然發現「蔡康永」?
不然你說說看,上面停一隻鳥的還有誰,哈哈哈!硬是要跟他合照,但是我沒有鳥可以站,楊貴妃在高雄渡假,只好站我的相機!



接著我們去看了財富之泉,不過嘛..也因為過年呀!(整個語氣超不爽的說!)
財富之泉也休假,所以本來會大噴的,只有噴一小點!
導遊說,順時鍾方向走三圈,許下願望會成真!
騙人的騙人的,我說我要發大財,過年到現在什麼刮刮樂、大樂透、威力彩一張都沒中過,哼!
(因為過年店沒開,連噴泉都縮水,整個大遷怒!)



接著來到新加坡必去景點,就是看魚尾獅的噴泉!
他們在大獅子後面弄了一個小獅子方便大家拍照,因為大獅子朝海要拍到合照也太難!
但是這小獅子的表情,不知道為何就是個怪,是在嘲笑我們買不到東西嗎?(哼~)
大獅子這邊的拍照群眾真的是多到炸開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不多拍個幾張回本怎麼可以!



最瞎的行程來了,因為行程表上面有打一個「烏節路逛街」,店根本沒開逛個屁,但是當地導遊還是要帶我們去表示行程有走完,所以我們就在一個沒有任何一家店開的百貨公司瞎逛,看到想買的包包也只有徒增傷心!我的桃紅小包環來啦!



中午吃了不是很美味的娘惹餐,我明明記得娘惹餐還不賴吃呀!怎麼會這樣!
不過吃完飯發生了有趣的事情,一定要提一下。
我們這團有一個臉長的像馬的媽媽,帶著一個女兒來玩,就稱這位媽媽為馬臉吧!
這位媽媽非常的屌,一直吹噓說他去過北京、香港、澳門、廈門...很多的國家!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這樣加起來也只有一個國家,叫「中國」!
但是以他出國經驗這麼豐富(?)的人,卻從第一天就沒有換錢,一直用美金逼店員收!
還抱怨新加坡的7-11為何不收美金,我家寶尼冷冷的說:台灣的7-11也沒收過美金呀!
吃完飯後他問導遊,昨天在小印度買的咖哩辣不辣,要怎麼煮呀!
導遊回答他辣呀,他就是咖哩粉跟一般煮的方式一樣呀!
馬臉:蛤~辣喔!你都不先講害我買這麼多!(我內心:你們昨天個個失心瘋根本沒有要問人的意思)
馬臉:可是咖哩粉怎麼煮,台灣都是咖哩塊,沒有人在用咖哩粉的啦!
(我內心:可不可以不要把台灣人都說的跟你一樣笨,明明很多好吃的咖哩都是用咖哩粉弄出來的!)
馬臉:那這麼辣..可不可以加糖!
此時我內心OS都還來不及出現,導遊終於忍不住大聲的阻止他:絕對不可以加糖頂多加椰漿啦!

後來我問了導遊說,我想買肉骨茶,哪兒有在賣,導遊給我了個很悲傷的答案,因為過年沒有人要賣給你,我正在傷心的同時,那位一直誇耀自己的馬臉又插嘴(沒禮貌!)
馬臉:肉骨茶是什麼?
導遊:就是肉骨茶呀,他就是一個像茶包的東西放進去跟豬肉一起煮!
馬臉:所以他加了熱水就可以喝了嗎?

我內心:天呀~這女人怎麼稿的..剛剛在裡面不是還在誇耀自己有多會弄東西...怎麼現在要把肉骨茶當茶喝呀!

還好接下來的行程是有趣的動物園,不然我真的會在那個白痴的言談中吐血身亡!



喔耶!動物園動物園!開心開心!只是...熱炸了熱炸了熱炸了!
其實新加坡的動物園規劃的比台灣的動物園好很多,而且動物也都養的很肥!
而且裡面的車子呀、垃圾桶呀,都很有動物園的氣氛耶!
不過因為很大又很熱,馬臉母女一直吵著要回飯店,真的想殺了他們耶!
動物園這麼好玩,百貨公司又沒開回飯店要幹麻啦!



10年前我來的時候還有很多動物秀,但是現在因為政府禁止,只剩下大象秀了!
但是大象秀有點殘忍,一直叫大象捲很重的樹枝或是跪下、或是躺下!
我旁邊兩位一直大吼大叫說不要在叫他們跪下了.....
我想不久之後,這個秀也會被禁止吧!



到動物園一定要跟雕像們照相的啦!烏龜真的比較愛我不愛佳君!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們最想要的行程也是大陰我們的行程...那就是免稅店!



好不容易到了過年也有開店的免稅店,裡面卻難逛透了!因為那是有錢人的天堂,只有賣LV那些高檔貨,我們下等人哪買得起!
但是在不買...錢都花不掉,只好亂買一通,還好裡面有GODIVA,立刻買了他的咖啡給我娘和阿姨,還有好吃的餅乾給我爹,不然我如何回家見家人!

晚上吃飯,餐廳的對面是一間廟...竟然是龍山寺....邀受喔~新加坡也有龍山寺,害我有上班的感覺!



晚上回飯店不死心,還是去了一趟飯店對面的百貨公司,店依然沒開啦!
只好根本來要大買的牌子拍個傷心的留念照!臭新加坡~哼~

立刻去昨天給了我們溫暖的星巴克,店員依然很親切,但是竟然又看到很像同學的人,哈哈哈~
暨很像關浩雲的店員之後,看到很像蔡孟瑾的客人,哈哈哈哈~真的好像!
寶妮還硬要跟他拍合照,當然是偷偷的囉!

第三天結束了!唉....還好星巴克依然就甘心~動物園很好玩!沒買到還是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