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一直被陰,終於呀~可以回家了!竟然有開心的感覺!



要回家前,一定要跟辛苦的司機大哥拍照的,他每天都幫我搬行李很辛苦的耶!
司機大哥害羞的只肯比YA,不讓我撲他!



其實我們還有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參觀他的們的新生水世界。
新加坡人很愛惜水資源,而且因為水不夠用,所以必須跟馬來西亞買水,但是咧.新加坡人不想被馬來西亞人掐著脖子,所以決定要自己解決這個水的需求,因此他們發明了一套再生水的系統,把家庭使用過的廢水,再造清潔到可以直接引用,他們稱為「新生水」,我們去參觀的就是他們工廠的展示空間。只能說新加坡人很會賺錢,連弄個水都要弄成可以參觀的地方,讓觀光客有地方可以看。



這個就是要告訴你,泛舟也會用到水喔,所以要好好保護水資源!



那個拿著水的,好像就是他發明這個新生水的,我們家導遊硬要去學一下!有逗趣到!



展覽館裡面還有派解說員跟大家解說新生水到底怎麼弄出來的!
大家都好認真聽,只有我跟寶妮兩個人完全不想聽一直拍照!挖哈哈哈~壞學生
而且還偷偷發現別團的小朋友,有好小子兄弟耶!

黑褲子搭配奇怪顏色的襯衫就是好小子兄弟嘛,超想問他們小胖咧!



新加坡人熱愛用水和光線做變化的表演,所以在這個新生水的展覽館裡面也有一片地板是有光影表演的,還蠻美的啦!但是看久了會不舒服!



講解的大叔一直講,害我很無聊,只好跟旁邊的裝飾一直拍白痴照片!
然後去參觀的人可以獲得他們一瓶新生水,蠻可愛的,一直拿他逼寶妮的衣服喝!
那個愛心臉感覺很想喝嘛!只是害羞而已呀!喝嘛喝嘛!



呼~終於講完了!要放我們回車上到機場了,不過外面的路標很可愛,也是要拍一下的啦!



終於來到機場,要跟一直陰我們以及什麼店都不開的新加坡說掰掰了!
親愛的導遊掰掰囉!我下次不會再來新加坡了,所以...永別了!掰~

機場裡面竟然還有一直出現的coffee bean,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呀,反正錢也花不完!

盧佳君為了他媽咪托付他要買的青龍膏,在新加坡機場狂奔,他平常走路沒這麼快的!卻在機場跑過來奔過去的!盧媽媽~真的沒有賣青龍膏,請放過佳君!

因為在新加坡什麼都沒買到,新加坡機場也不好逛,只好去逛我10年前來就有的一家巧克力店,買了很多巧克力!不然錢真的花不完!



因為新加坡一點禮物都買不到,害我們幾個驚慌的很,不知道要買什麼送家人,還好華航的機上免稅品救了我們一命,第一次覺得飛機上有賣東西也太棒了吧!

就這樣...平安的從熱炸了的新加坡回到冷呼呼的台灣了,但是卻有很開心的感覺,坐在我爹的車上,看到台灣沿路的商店都亮燈以及有開門的狀態,突然覺得台灣是寶島,我幹麻要去新加坡被陰...可惡呀!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