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過年前,我們公司搬家,搬到新的辦公室!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我們家辦公室,美吧!看過的人都說像誠品耶!
沒錯!聽說我們公司的設計師就是設計誠品的那一個喔!

但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雖然我們是...打開窗戶寒徹骨,粉塵攻擊撲鼻臭!



在舊的辦公室的時候,因為施工,粉塵滿天飛,刺鼻的切割金屬味到整天都在提醒你,你在工地上班!想活命呀,快戴口罩呀!還有超大噪音,整天切木頭,敲牆壁,活像酷斯拉在後面追趕你!

然後...快過新年的時候,公司通知我們要打包,準備搬到新辦公室地下四樓當地底人!



大家要一邊打包一邊工作,來很久的心怡和碧君,東西果然炸出來!

媒體嘛!又不能因為打包完沒電腦沒網路就不更新,所以還僻了一個臨時辦公室,要大家輪流來值班!



真的是有電腦的用電腦有筆電帶筆電,終於還是可以上班更新新聞!有夠克難!



這是我來2/4來值班那天拍的,舊的辦公室拆光光,變成廢墟一樣!



過了一個年,我要進公司上班,從大理街改成了艋舺大道,時間也變成10分鐘可以從捷運站到達公司達陣刷卡變成了20分鐘氣喘噓噓才打得到卡!
雖然門面還不賴啦!原來我們是集團呀..........



剛剛才在想門面還不錯,一走進心辦公室臉都綠了,根本是半成品,什麼都還沒弄好!
你在班,工人也在上班,而且工人大概是因為吸太多粉塵偶而會發瘋,而且是徹底的發瘋!
現在的工人很FASHION,以前的人是在腰間放CALL 機,工人則是放錄音機,然後把音樂開很大聲,並且發瘋似的一值唱!

所以我們一邊工作就可以聽到.......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這是機器的聲音)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這也是機器的聲音)
一歐一喔一喔,小護士來就就我!喔喔~~119~~~
春天揮醬青乓...@#$^%^%&*^&*(
偶跟你說..我家媳婦後...那個誰誰誰真的很夠混耶!如果是我我就打他了啦(打掃阿姨覺得一切不夠吵,決定再來参一腳!)

然後機器很大聲工人也發瘋似的大唱歌,然後阿姨們也用大家都聽得到的聲音大肆的講別人壞話,然後辦公室裡面的我們..只能苦笑!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突然來上班的時候,看到亮晶晶和安安靜靜的辦公室!天呀天呀!是...解脫了嗎?
老天爺很殘酷的說:不是...那是因為大頭要來看!所以假裝弄好了!

而且其實...這個辦公室...就算真的完工弄好了...也是個中看不中用的辦公室~所以...像誠品真的好嗎?真的想來嗎?
我只能說我們是誠品風鬼怪版的辦公室!



我們的格局把他弄得很長,所以..同一個辦公室的人,從頭走到尾,要花很久時間耶!
然後外面的會議是空間和裡面的辦公空間竟然沒有格起來,是開放式的,所以...你開會說啥都會被裡面的人聽到,裡面的人挖鼻孔,開會的人也會看到!
阿那個籃球場,至今沒有人敢用,因為是開放式的,你去打球砰砰叫,吵到人家難保不會被圍毆!

然後...果然....老天爺沒有騙我!大頭一看完的隔天!



立刻變回工地的樣子!我已經夠容易跌倒了,整天被那些線勾來勾去的,能夠奇蹟式的活到現在...快點恭喜我,我已經不知道哪天會因為跌倒然後就死掉了!

而且那位曾經設計誠品的大設計師,果然....很有他的個人風格...



非常奇妙的裝飾....以及用玻璃做的樓梯,還沒有扶手..真的想要摔死我!



以及氣氛詭異到極點的電梯間,目前向戰場就算了 ,誰來解釋一下,為何電梯間要用這麼詭異的燈光,一出電梯想要嚇死誰....



這位天才設計師最妙的創作來了!傳說中開放式的會議室!就是...4個洞!
被男生暱稱為傘兵坑的4個洞,被女生嘲笑為死爸池的4個洞!
而且....那個很像蓮棚頭竟然是照明設備,那個誰誰誰跟我說一下燈旁邊為何要種草........

然後我們真的去那邊開了會,感覺非常的詭異,連想講一下誰的壞話都不行!因為裡面聽得到!

接著...是最腦力激盪的東西,請大家猜一猜~~


這是我們辦公室的指標,你們看得懂這是啥嗎?翹翹板真的是有逼到我...那個像鈴鐺的東西也有!
想好答案沒...對了猜對的有獎品~

猜對一個的:撫摸楊貴妃5分鐘一次!
猜對兩個的:撫摸楊貴妃和盧小衰5分鐘各一次
全部答對的:楊貴妃和盧小衰踩踏你一整晚

獎品很棒吧!要公佈答案了喔!....



猜對沒?那個像鈴鐺的是會議室.....翹翹板是籃球場...意思大概是..不打籃球也可以玩翹翹板....

就這樣....這是我目前上班的地方,誠品風鬼怪版之隨時工人會發瘋一不注意就會跌死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