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1星期五,我們來到了Y17,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到底要幹麻咧!就是就是~~中時電子報主辦的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要在這裡舉辦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Y17,上一次來的時候可是我大三的時候呀,學長姐在這裡辦畢展!

那時候年少輕狂,還很有種的耍白痴,現在可能要考慮一下咧!把那兩顆草莓戴在頭上!

好好好~略過我年少輕狂的歲月,總之因為是公司舉辦的活動,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要來當工作人員!


看到沒!還有工作證喔!(這張工作證在我回家的時候他不見了~還好有先拍起來呀!)
我們這四朵「花」~被抓來當接待小姐耶!我以為我會是粗工之類的耶!
但是規定要白色衣服,我我我~~衣櫃裡面就是沒有白的嘛!
還好我有白皙美人佳君當室友!!他友情贊助借我一件白色的衣服!!


果然~當接待小姐還是要當一下下粗工!!
這次入圍者+貴賓等,會來參加的總共會有300多人,所以我們要弄那一堆總共300多個資料袋!
因為倉庫已經炸開了,所以我們要把她們從倉庫裡面拿出來,為了不要太醜,還要排排站!



這是等等要給貴賓吃的小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看得出來我最想吃哪一個喔!

接著~要介紹一下工作人員們啦!



左邊是我親愛的美麗的總務小姐子怡,右邊在裝氣質的是攝影大哥俊達。



總召大人家惠:還不把吊牌弄一弄,不要玩囉!(噗~對白設計啦!)



這是我們等等要工作的位置,我跟碧君姐都硬要裝一下專業,現場的我們根本不是這樣!
現在還有心情玩鬧,真的開始的時候,真的忙炸了!!!


「這是我們今年的紀念品,有提帶和書包,您要選哪一個?」
這就是我等等要講幾百次的的台詞,我們部落格的logo真的蠻好看的!

喔買尬~正式開始了!真的是忙炸了!六個人要幫幾百個人報到..真的是12隻手都不夠用!
「您好!請問您的大名是?」
「謝謝您的前來,請簽名!」
「您好,這是我們今年的紀念品,有提帶和書包,您要選哪一個?」
「您好,這是您的資料袋,裡面有抽獎券,要請您到旁邊填寫,那邊有摸彩箱可以投入!」
「不好意思,只有入圍者有紀念品,您的友人沒有喔!」
「不好意思,會場現在正在彩排,麻煩您先到旁邊用點心喔!」
「碧君碧君!72號!巧玲巧玲!111號」
「博文博文,袋子不夠咧!快給我!」
「博文博文,電腦不動了,是不是電源線怎麼了!」

呼~~終於終於~大家都進場去了!接待小組正式宣布陣亡!!
每個人都腰炸腳炸的!立刻大喝水,並且槌著腰說,酸必了酸必了!



這是我們的簽名桌,上面還有部落格小天后彎彎的簽名喔!

插曲:彎彎今年是頒獎人,所以由我們a組負責,彎彎一出電梯就被熱情粉絲抓去拍照!
彎娘先過來報到,但是我們實在是沒看過彎娘本人,因此還是露出微笑的問他:「請問大名是?」
彎娘:「彎娘!」子怡:「蛤?」(因為現場過吵!!實在聽不出來他說彎娘)
子怡偷問我:「安?姓安?」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問一次:「請問您是?您的大名是?」
彎娘:「彎娘!」(從容不迫,帶著微笑)
子怡和我:「蛤?」彎娘大笑:「我是彎彎的娘,彎娘!」
子怡和我:「喔喔喔喔~~是彎娘呀!」
彎娘死都不說他叫什麼名字耶.....堅持「我是彎娘」
我知道彎娘在彎彎部落格也是大紅人(我是固定小粉絲),但是現場過吵,加上我們問他大名..
沒預料到會說彎娘嘛!彎娘你很紅,不要因為我們大耳背,讓你偷偷受傷嘿!
明年我會認出你是彎娘的啦!!(子怡也大點頭!)



因為我們必須留在外面等待遲到的貴賓或是入圍者!
這時入圍者小劍劍跑出場外,開始大吃大喝外面的點心!
原來剛剛頒完的幽默風趣部落格,得主不是他!而且他本身是蟲附身,坐不住!
他一出來大吃大喝,因為太大口並且過於沒形象!
我忍不住問他:「你很餓喔!」
他說:「對呀!我剛從田裡面上來,而且花了1千多元的火車票,結果沒得獎,我要吃個回本!」
小劍劍就是那個暴紅的27歲農夫,還在部落格上面賣自己種的米!
然後用推土機當禮車,把太太娶回家的那個農夫!他的部落格簡單來說就是「白痴炸了」!
真的只有他那個蟲附身的人可以做得出來!

好吧!立刻來跟他拍照,畢竟我看過他部落格,而且只有他在報到的時候,我跟他說你好!
他立刻把大手伸出來,熱情的握手說您好的人!

而且這傢伙,吃飽了本來想烙跑的,因為他覺得他不可能是大獎的得主!
還我們跟他說,萬一是你怎麼辦?反正快頒完了!
聽完再走嘛!如果真的是你,你獎金分我一半,因為是我叫你留下來的喔!



想不到呀想不到~幽默風趣類槓龜的小劍劍!
最後因為他的部落格「很有誠意」,所以獲得評審的青睞,奪下今年的最大獎,年度最佳部落格獎!
拿到獎金3萬元喔!....所以!明年誰想得獎的,記得先找我拍照和握手喔!

因為總召大人家惠小姐要求不要怪姿勢拍照,所以獲得小劍劍指導的「立正照」
碧君和燕儀則配合的演出「切ㄎ一奧」!
我的話就....無敵配合的演出亂七八糟「切ㄎ一奧」!



開心開心~跟小劍劍拍完,竟然還有彎彎可以拍!真的是太開心了!
現場人氣最旺的果然是叫大家換台灣固網ADSL的彎彎!
本人真的是無敵瘦,也很美,但~~妝很濃!畢竟是盛大出席頒獎典禮嘛!
重點是,人無敵親切耶!我們哭鬧要拍照,他只說了句:「大家也太熱情了吧!」
立刻就擺出YA的姿勢跟我們拍照!!



最後!一定要跟背版拍一下照的啦!!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掰掰囉!
希望我還可以當一下第四屆的工作人員喔!!!真有趣真有趣!

PS.唯一不開心的是~竟然被水母堵到!明年可以阻止他來參加嗎?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