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碧君姐和嘉文姐相約來去公館吃吃喝喝買東西!
去公館,當然是地頭蛇嘉文姐帶路啦!
說實在的....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認真逛公館耶!
以往都只有在捷運站出口等人的時候附近逛了一下!

今天很妙的是,公館有點冷清,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回家看棒球了!
(恭喜中華隊!賀喜陽建福!以5比0完封澳洲!)

回歸正題,在我吵著想吃港式小點心的攻勢下,嘉文姐帶我們去「金雞園」吃飯!



價目很人性,不貴不貴,可以點很多東西來吃!
因此我們也沒有再跟他客氣的啦!!點點點點點~~~~



點了很多吧!我們可是全部吃光光喔!!通通吃光光!

鮮肉餃子:我跟嘉文姐愛他,油膩膩又肥吱吱但是好好吃喔!但是沒對到碧君姐的胃口!
雞球粥:很清淡又美味的一道粥品,我們一邊吃一邊嘆息著怎麼不來公司附近開一家專賣這種粥的給我們當早餐啦!
菜肉蒸餃:裡面滿滿的雪裡紅、蔥和肉末,意外的好吃!餃子皮也很Q喔!
小籠包子:是我的愛,裡面可是有湯汁的,而且外皮有彈性,不會一夾就破!好吃好吃!
珍珠丸子:碧君姐愛他,裡面的肉不會乾乾的,有肉汁之外也很滑口!只是...第一次上來的時候...老闆拿錯籠,裡面的肉...沒有熟,還好我有發現,不然我們三個現在應該拉到脫肛,隔天無力到公司上班!
燙青菜:今天的青菜是菠菜,他的醬油是蒜頭醬油口味,還蠻好吃的!但是比起其他點心就是個普通,但是他就是個燙青菜啦!

我們三個一邊吃一邊有拍照,非常感謝專業手部麻豆碧君姐的手和嘉文姐的手,因為我堅持要拍夾菜的照片!哈哈哈~~
不過東西真的好吃,所以吃光光,金雞園好吃啦!下次還會想來耶!



吃完走出店門口,外面放著點心類的玻璃櫥窗,碧君姐和嘉文姐立刻粘過去!
碧君姐:厚~~沒有點到甜的啦!阿詠要不要來一個要不要啦!
阿詠:不要啦!我對甜的沒興趣啦!
碧君姐:厚~~~~~~~~~~~~~~~~~~~~

碧君姐乖啦!今天吃很飽耶!下次再來嘿!反正還有很多東西沒點到呀!



吃飽來杯飲料,這家沒有特別好喝就不推薦啦!
一路慢慢走,順便逛過去,也消消肚子!
準備開始買東西了!

今天的目標:

嘉文姐 :牛仔褲
碧君姐 :牛仔褲
阿詠妹 :鞋子(沒有要買3雙這麼多啦!)


開始逛街之後,相機立刻收起來,專心看鞋子~哈哈哈~



大家果然都有買到想買的東西耶!!
碧君姐和嘉文姐為了我要寫網誌,還被我逼再大街上展示戰利品!
不過...我有幫忙殺價成功,可以不要飛踢我嗎?

還有還有~~我的鞋子!可愛吧!特地買平底的,這樣每天趕刷卡才跑的快呀!

總之~~公館之旅結束!吃很飽買的很開心~~~如果再有錢一點我們會買的更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