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欠了很久很久~~原因是最近有點忙!
另外就是...這篇的照片是用我爛爛的手機拍的,顏色不好看~所以遲遲不想PO!


總之~就是我們的B3員工餐廳在3/3正式開幕啦!而且到3月底都還有八折的優惠喔!
所以...我們3/3的中午立刻迫不及待的跑去嘗試新鮮貨!
可惜我沒帶到我的相機,只能用我的破爛小白手機拍照,加上餐廳燈光昏黃...拍出來顏色整個很不討喜耶!


這家餐廳叫做NAISSANCE COFFEE,餐點除了有義大利麵,還有一些小點心,類似像可頌、潛艇堡、厚片之類的東西,因為是餓炸了的中午,所以大家當然都點了義大利麵囉!

他的義大利麵,事先點內容物在挑選你要醬,分別有青醬、白醬、還有最特別的黃芥茉醬!
這三種醬都不賴吃耶!黃芥茉不會嗆,只有黃芥茉的香氣和辣辣的口感,還不賴耶!

好啦~我的照片真的很不吸引人....改天再去吃然後有帶相機我再換照片嘛!

不過這義大利麵的缺點就是,男生吃飽會哭著說~好餓喔!被智銘叔嫌棄他的份量!



大家跑來嚐鮮,剛開幕的店動作都比較慢厚~~~~大家等到一直說別人的閒話!

因為八折,姐姐還特地大手筆的點了最貴的綜合海鮮蘑菇義大利麵!

最後最後......我要推薦一個東西!!

除了義大利麵,我們對他們其他的點心很感興趣,尤其是莎拉盒子系列!
總共有4個口味,雞蛋莎拉、玉米莎拉、蔬果莎拉、鮪魚莎拉!
因此隔天立刻決定早餐要吃這個~~
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



好啦~這個也是用我的爛小白手機拍的,所以看起來真的..沒有很可口~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耶!而且用他們專屬的紙袋包裝,真的有高級的感覺!
他就是把厚片考的超香酥,然後切開,裡面放滿了你點的料的口味,然後再關起來!
我超推薦鮪魚的,味道超好吃~~我已經連吃三天來肯定他的好吃了!
而且原價45圓,現在八折36圓,現在不吃更待何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