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新家~搬新家了~~
我跟佳君整個就是急撲撲的把搬家這件事情辦完了!
找房子、簽約、買東西、打掃、進駐、布置完畢等...的事情就在一個禮拜內把他完成了!

這中間當然要感謝好多人的幫忙,心怡、燕儀、碧君、嘉三到處幫我物色房子!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終於搬完家有種開心又累炸的感覺!

上面的照片是我的房間喔!
這次我們住在板橋新埔站附近,一間老公寓的5樓,總共36坪!
雖然舊,但是裡面還OK,外面生活機能也很OK喔!
大家下次來家裡吃火鍋打麻將吧!!



窗簾是我在IKEA買的!
梳妝台的紅色椅子也是在IKEA買的!
這間房子的好處是他好多櫃子,東西都完全可以擺近櫃子裡面耶!
而且燈光都是黃光,整個也太溫馨~~~




當然書桌的紅椅子也是在IKEA買的!
房間空間蠻大的,而且電視當然是面對我的床囉~躺著看電視~多棒!
貴妃的貓沙盆和飼料盆也都可以擺近寬敞的房間裡面!
只是俗辣胚貴妃,至今還沒習慣新家~~



當然也有廚房,粉紅色的冰箱狠可愛~但是有點不搭耶~~哈哈哈~
客廳很空,我們硬要擺上五彩繽紛的地毯~我們就是愛花俏嘛!
那個樓梯後~就是天然的貓跳台!因為本來我們5樓和樓上6樓是打通的!
但是房東後來搬走為了租人就把兩層樓分開租,所以樓梯被封起來了!貓咪很愛押~

總之...搬家就是累炸了~報告到這裡~我要去躺在我大大的雙人床上面了!(他和床包們也都是在IKEA買的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