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星期六,我妹終於從中央大學資工系畢業了!
因此縱然身體還殘留著搬家的疲勞,我還是風塵僕僕的趕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了!



雖然大家的畢業典禮都有點不一樣,但是這些基本款一定要有的啦!

因為一大早全校的畢業典禮,位置不夠家長們只能去另外一間教室看轉播,因此我爹娘立刻放棄!而我也決定中午到就可以了!
因為聽說有好吃的把費,可以從12點吃到3點!(我親愛的老爹也期待著大吃一頓)



但是其實...也不是啥把費,就是個很多小點心組成的!
而且完全不可能吃到3點,東西太少人太多,導致大概12點40分,東西就吃光光了!
晚點到的家長默默的拿出準備的麵包,嘆了氣說..還好我有準備!



終於終於....系畢業典禮開始了!但是整個就是隨便透了!
系主任的撥穗儀式,畢業生就自己排隊上去,也沒有唱名耶!
但是各個家長還是很開心的大拍照...我看系主任都快要被閃光燈閃瞎了!



我妹她們系上自己玩的頒獎典禮..票選各項人氣王...
(想當初我是大學生,這個遊戲我們也是每年玩...從大一玩到大四呀..)



最後的儀式就是丟帽子....只是....我爸只拍到「拿」帽子的畫面....哈哈哈哈!



我妹畢業也硬要來個全家福...有看得出我睏炸了後~~
而我爹娘今年竟然是畢業30周年,那麼一定要拍照一下的啦!
她們可是大學的班對耶...竟然還結婚~~真的是有恐怖到~~

我妹剛畢業...我爹娘畢業30年,而我..也畢業3年咧!



3年前還真的是年少輕狂耶!我們的學士服,只有穿來拍照!根本沒有去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因為淡江人太多,每班還要抽籤,抽到的才可以去禮堂耶!

然後拍學士照有送小團拍,我們這群瘋子,竟然拍這種鬼畢業照耶!
完全沒有主題...就是個瘋狂玩鬧呀!



然後最關係到能不能畢業的畢業展覽~~也是完全的逼到我們!
我們這群傢伙,因為一個臭老師不肯給我們拍片,所以我們只好去欺負另一個老師~
因此出了「影音書」這個怪產品~~就是有書也有影音,還要逼人家配合的看!
片名叫做「待放電」...講述每個人年輕的時候,總是有許多想法,但是能夠真正放出電力的有誰~
而待放電這個名字的由來,還是影棚的一個紙箱,那個箱子專門放要充電的電池呀!
我們連取名字都很隨便耶!

最認真的應該就是佈置了吧!展覽的地方在西門紅樓,前一天要去場布每一組的攤子!
我跟寶妮兩個場布監製,硬是要搭屋頂,整個弄超久的啦!
而且為了要營造我們這群人就是要花花綠綠,大家可是以七彩POLO杉出現咧!

想想那個場布的東西,可是在熬了幾百了夜晚把片子剪玩轉出來之後..
又大熬夜的把他做出來...只能說..我們真的太愛跟他「拼了」!
當時想著的是,就是作品拼不贏別人,場子也一定要比別人熱....哈哈哈哈~~



但是想不到,身為壓軸的我們,竟然獲得滿場轟動~~真是太感謝大家的捧場!

而且當時全系開場為了吸引記者大哥大姊們來拍,竟然還被抓去跳無敵鐵金剛舞..想想好丟人!^/////^



而我們的真正的畢業典禮,應該是影棚受證了吧!
畢竟影棚呆了兩年,人都胖了,黑眼圈都出來,肝也炸了...但是回憶無敵多呀!
而我們不免俗的有星光大道,要經過紅地毯和氣球門(大家都愛氣球門)

而我....不免俗的也一定要搞笑一下~拍張跌死照片~
也不想想我在影棚有跌倒王之稱耶...整天都在跌...或是被自動門夾....



不免俗的也一定要大合照,以及和老師拍照呀!


最後則是要回憶一下影棚的生活...
身為採播組的我,整天都在跑新聞和剪新聞中度過,也因為這樣吃了好多宵夜就胖了!哈哈哈~
而且整天都在跟剪接機搏鬥,管他是線性還是非線性,都要用乖乖拜他..他才會乖黑~~
我跟寶妮還當了考線性剪接機的考官,連接線都要教..整個就是逼死我們呀~~~

而瘋狂出機的日子,佳君不知為何就成了我的好啪呢~~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衰,就成了專題女王..瘋狂的弄專輯...肝就瘋狂的爆了!
棒球專題、紅包場專題、盲生專題、尊龍火燒車專題......還有好多喔~~~

影棚的日子雖然累炸,但是回憶好多~~而大學最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也都是影棚的好夥伴呀!

這篇的重點是恭賀我妹畢業快樂~~但是好像變成我這個老人家的回憶錄~~~
哈哈哈~~總之...妹子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