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搬了新家,我的書桌意想不到的受到歡迎耶!
楊貴妃很愛躺在上面睡覺以及翻肚子!



他真的好愛這個書桌...大概是因為上面幾乎沒放啥東西...
只有一包濕紙巾,還可以給他當枕頭..
另外旁邊放了我的印表機,還可以給他當靠墊..他整個很享受耶!



我偷偷打開抽屜要拿項機拍他,他竟然立刻靈巧的一個翻身..
伸手到我的抽屜裡面翻東翻西...
貴妃呀...你的零食在另外一個抽屜啦!



因為貴妃躺的很斯湖~~所以衰衰姊姊也來探探虛實...
在一陣打鬧之後....勝負揭曉...
當然是....體型佔優勢的衰衰贏了!所以....變成這樣!



換成衰衰躺~~而且照例一定要翻我的抽屜...
就跟你們說零食在另一個抽屜啦....到底是要翻啥啦!



結論是....我的書桌真的好受歡迎喔!最近她們兩個很愛輪流躺他!



貴妃對於桌書無法獨占...果然有小小的生悶氣呀...
那個表情真的是有在不開心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