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俊達弟兄犧牲小我拍照去,完成這群大我呀!)

親愛的巧玲同學,要從中時電子報畢業去了!從俏編輯變身辣妹老師!
因此如此貼心的同事們當然一定會舉行盛大的歡送會呀!
(中時電子報一慣作風,凡是婚喪喜慶,可以大吃大喝就一定要大吃大喝)



看吧!完全是中時風格的歡送會...吃絕對是第一!!
才剛說「吃吧!」東西都已經剩這樣了...完全拍不到完整的!
(喂~~~炸雞留給我啦!)



我沒騙人吧!大家真的在大吃大喝!也沒有要舉杯跟巧玲說再見的意思呀!
每次大吃大喝才是真正的主題,主角都只是藉口..真的是藉口!



不到20分鐘,東西都快光了..骨頭還堆成山...
但是還是沒有人說要舉杯跟巧玲說掰掰....
直到飲料也喝光了...還是...沒有舉行這個儀式!



我想...就用拍合照代替這個舉杯的儀式吧!反正可樂也喝光了!

在大家一陣大吃大喝之後...就開始大昏沉...因為中午吃太油又吃太飽...
哲斌大人就一陣風的回來說:「開會囉!」

然後開會最後的重點是...
哲斌大人御賜「日系台妹」胡巧玲小妞要離開我們當麻辣鮮師去了!
然後我們請胡巧玲同學上台講幾句話...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巧玲小妞沒講出話來就大哭了.....
你這樣哲斌大人怎麼忍心推開你讓你離去呀~~你這個淚人兒小妞(噁~~~)



果然...只要不是吃的活動,大家就很冷靜吧!
巧玲小妞哭花了臉...大家還是很平靜耶!
要是現在出現什麼歡送蛋糕..大家才會飢寒交迫的撲上去吧!哈哈哈~~



哲斌大人阿~~~純屬博君一笑...請不要踢飛我!我還想當中時的員工!(俗辣胚詠!)
只有哲斌大人最貼心,不僅御賜封號「日系台妹」還御賜「麻辣包」讓巧玲背!
你看看..哲斌大人對你多好!而且對你還有颱風的回憶耶!!



巧玲,祝你當助教當的幸福快樂!祝你爬山越來越瘦!
以後我們約你大吃大喝不准因為山太高而不來喔!
總之...我們會想你,大吃大喝一定會約你的!掰掰...要幸福喔!
最後~~搞個幼齒的陽光學弟當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