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本來就是開心的上班日,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放假啦!
想不到還是個開心到炸掉的禮物日耶!
(雖然有幾樣是自己買的啦~~哈)

回家拍照的時候...楊貴妃這傢伙真的硬是要搶鏡頭耶!



紅色小洋裝穿起來很可愛耶~~雖然是跟心怡這個孕婦一起團購的!

那一山的衛生棉不到100元有夠便宜,是燕儀提供的,說然是瑕疵品,但也只是包裝歪歪的,裡面的棉棉還是非常實在的啦!

嘉文姊今天也清出一隻可愛炸了的熊貓,我立刻接收~~超可愛~雖然身體胖的像豬!



接著碧君姊的重死人飯碗台,一打開發現他是木頭弄得,難怪重炸了...
而且還要自己組裝,對於我這個組合白痴..搞了我一陣子~累死我了~
終於終於...弄好了!在擺上裡面附的磁碗...兩蕊大花~真可愛~



然後立刻放上飼料,兩隻貓咪非常捧場的...一擁而上大吃大喝~
真可愛~高度又剛好,真是太謝謝碧君姊了~~



謝謝碧君姨姨送的兩蕊花飯碗台,我好喜歡喔~~
下次來給你拉我的肥肚子..請放過我娘的肥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