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我就帶著貴妃回高雄過年,當然還有每年都來我們家過年的衰衰!
今年還加上了我妹的孩子...楊阿奇!!
也因為這樣~~他們的阿公也就是我爸千里迢迢來台北載我們回家囉!!

在車上,衰衰無敵乖巧的在籠子裡面窩著!!
貴妃這個俗辣胚就被我抱著,然後他就抱著我的肚子睡著了!



然後我娘不久後接手過去抱~~楊貴妃竟然乖乖的給抱!!
還給我睡成這個臉....太誇張了這隻貓!!



然後楊阿奇這個孩子咧~~一歲了依然很毛躁!
一直想衝過去弄阿公,然後導致我們翻車身亡這樣~~
所以一直被制止,因此就出現了這個笨表情!!

回到家之後~~貓狗不合真的是天性呀~~~
楊阿奇其實很想跟兩個姐姐當朋友~~但是他都用撲咬的方式~~
衰衰是對他大發脾氣....楊貴妃偶而被撲到就被他的口水弄得濕搭搭....

第一天晚上,他們三個跟我們一起睡,就稿的我跟我妹神經衰弱...
我一整個晚上在救貓,我妹一個晚上在大吼楊阿奇...以及阻止他吃貓砂裡的屎...
所以第二天立刻決定分房睡~~~



分房之後~~兩隻貓立刻當大爺...完全沒有把我看在眼裡耶~~強占我的床!
那個紅通通的被單...是我跟我妹去買的,我爸一看竟然說:「這麼紅,你是要娶媳婦呀!」



貴妃最愛我的天花板~~因為裝嵌燈..所以多加了一個層版,他整天跳到那邊去!!
衰衰咧~~因為太胖了跳不上去,害羞的躲在鍾後面...但是只能擋住臉....



兩隻貓...常常看我家落地窗的窗外....也不知道在看啥!!
都可以看超久的~~~~而且姿勢還都一模一樣耶!



楊阿奇這個毛躁的孩子呢!偶而會跟我們出門去~~但是依然毛躁!
有一次一上車就弄壞了我的絲襪(我會記恨一輩子....)
然後就一心想要衝到前座去.....
第一次出門要去台南...一上高速公路他就該該叫~~大概以為才回到他最愛的高雄不到24小時就要被遣送回台北所發出的哀鳴吧!

總之~~~這三隻在高雄~~衰衰依然是大爺~貴妃依然世俗辣胚~楊阿奇依然很毛躁!



你看~~人家貴妃睡死就睡死了~~衰衰一定要等我躺下要用他的泰山壓頂撲我才肯乖乖睡~
但是貴妃會在睡夢之間~~偷偷的把我的小腿抱住...所以我整個一睡覺就動彈不得...
每天起床都腰酸背痛的~~~~呼~~~

總之~~明年過年3隻動物再相聚啦!

大爺衰:我不要~~把那隻狗給我拿走!嘶~~~~~
俗辣妃:瞎毀~~~我要跳去嵌燈躲!!
毛躁奇:我要我要!撲貓、吃大骨、坐車...喔耶!!

我跟我妹:想累死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