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在上星期五回家獲得這一箱了....



打開他~~就是我想了他好久好久的LX3他本人啦!!以及他的贈品朋友們!



後...好興奮喔~~~終於終於...是我的了!!



這個小妞~~真的好美喔!!!雖然我家女兒在大吃醋..一直想把他撥到床下去!



很不賴吧!連拿起來的感覺都好好喔~~



皮套本人也不賴啦~~~哈哈哈哈~
LX3唯一讓我不開心的就是~他搭配的是肩背帶,不是腕帶...
我不想把他掛在胸前呀~~~腕帶小姐~~~要去哪邊買你啦!!!

-----------------大吃大喝分隔線------------------

因為買了LX3應該要帶他去見見市面,又加上放假~~應該要走一走~
本來上個禮拜有跟嘉文和小筑約煮火鍋吃飯~但是我家停水就放棄了~
因此這個禮拜~改走貴婦下午茶路線~~來去王朝大飯店一樓咖啡廳喝下午茶...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LX3拍的~~~)

下午茶兩點半才開始~我跟嘉文姐先約了逛一下街~~
但是嘉文姐一路都處於很餓的狀態~只剩下說別人壞話的功能~~所以他就說了一路!
然後因為口渴去買茶喝的同時~~他用我的LX3是拍了一張我...但我不知道為何要這個表情!



因為太餓的關係~~兩點多就到了環亞那邊了~~
還打電話去楊小筑家警告他快點給我出門~~打過去的時候果然還在摸東摸西不出門....

o1942986820.jpg 

楊小筑果然遲到了~~~在等待阿筑的同時~~拍了嘉文姐~~
LX3真的好驚人~~我完全沒修他耶~~他就這麼亮...其實飯店裡面很昏黃耶....好驚人~~~~



阿筑終於來了~~在給我拍照的時候...眼睛卻盯著吃的~~完全不專心耶~~
好啦~~放大家去吃東西了~~~



趁他們去拿吃的~~我又偷拍了幾張~哈哈哈哈~~拿到新相機...好開心!

o1942986809.jpg 

其實~~王朝的咖啡廳下午茶~~樣式沒有很多~~~也沒有到很精緻啦~~
但是他就是兩點半到五點~時間比較長可以多說幾句討厭鬼的壞話~~
賠錢貨的我~~拿的東西依然很賠錢~~~
楊小筑第一盤就拿了一堆壽司~~比我還賠耶!!但是他很會吃~~所以還是我輸!
嘉文姐的就好多了~~完全有可以當貴婦的潛力!!!

o1942986819.jpg 

他有一區是可以挑選醬料和食材,請師傅幫你現弄義大利麵~~
我們開心的去了...回來的樣子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吃下去會立刻浮現三條線耶~~沒什麼味道...麵也不怎麼Q耶!!好失敗~

嘉文姐說~~那個煮麵的一看就知道是建教合作的死孩子~~弄得難吃死了!!
的確呀~~那群煮麵的孩子看起來一點都不精明呀~~~

o1942986823.jpg 

那天最好吃的~~竟然是培根炒四季豆耶~~我吃了兩小盤!!很夠味又好吃!!
旁邊的三明治雖然很賠錢~~但是也很不賴耶!!(嘉文姐:連三明治都弄不好就不要活了!)

建教合作的孩子們旁邊有一個燒烤的~~推出了烤雞翅...阿筑開心的拿了!!
結果~~~真的只能看耶!因為背面燒焦了~~難吃死了!!

o1942986818.jpg 

他的甜點~~還算OK啦!對我來說都偏甜耶!!但是喜歡吃甜的應該很開心!!
而且冰淇淋是莫凡比,而且不會難挖~~很好挖~~~阿筑開心的吃了好幾盤!



這是阿筑堅持要拍他的拿的甜點~~但是...他不改手震本色...該糊的絕對會糊!!

o1942986814.jpg 

看看阿筑~~無論我怎麼要拍他~~他就是堅持要吃東西耶~~~不管形象的耶!!

o1942986824.jpg 

王朝的標誌~~真的好像港龍航空喔~~哈哈哈~~
其實這張照片重點不是嘉文姐~也不是莫凡比的冰...是那跟攪拌棒~~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大吃大喝到五點~~他又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一個人只要398圓!
就可以享受大飯店的下午茶~雖然也沒有到很好吃啦!哈哈哈~~
但是大講特講別人壞話也很不賴~哈哈哈哈!!還有試到LX3呀!!
他真的好利害~~明明裡面很暗的耶.......我開始愛你了~~L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