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最近迷上弄玉子燒!但是一直用圓圓的平底鍋想要跟他拼~~
浪費的六顆蛋之後,我放棄了!!決定購買玉子燒專用的方形鍋子了!!
在MUJI敗了他!!380元......

回到家立刻來試做!!



材料:
1.蛋三顆
2.高湯約50-80C.C.(依你的蛋大小...如果高湯本身過鹹,請加水!)
3.日式柴魚醬油少許
4.糖少許(依個人口味,網友說要加兩匙,但是我只加了一匙,加君還說太甜!!)



然後打爛他!!網友說要保留一點點蛋白部分,才會有口感!!



然後就開火放一點點油煎他,火請不要太大!!
對了~~如果不常下廚的人,建議高湯量可以放少一點,因為太稀的蛋汁不好捲!
然後就開心的一直捲他,要在蛋汁八成熟的時候就捲他,他才會相愛的粘在一起!



然後~~就這樣滾著滾著~~翻著翻著~~他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成功~~~很厚實的玉子燒~~~~我真的要哭了!!
被我毀掉的前面六顆蛋,你們可以好好安息了!!!因為你們的兄弟們成功了!!



切開~~~看到了吧!真的有一層一層的!
輕輕壓他還會有湯汁流出來~~~這才是完美的玉子燒阿!!

而且他有令人驚恐的飽足感,我跟佳君那天晚上就只吃了他!!然後飽到半夜!!驚!!
智銘叔~~快去買鍋子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