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銘叔開心去了日本消遙了7天耶!!今天終於回來了!!
還好他去日本沒有忘記我們~~帶了好多禮物給我們耶!哈哈哈哈!開心!



巧克力們~~算是本組的最愛吧!!
那顆吳心怡限定版的巧克力~~咬下去就知道為何是心怡限定了!!
也~~~太甜了吧!!!!但是心怡咬下去就笑了~~~開心的笑了!果然是心怡限定!



智銘叔去日本買明治...哈哈哈~~感覺很有趣!!
我們這組三個人就剛好挑了三個口味~~
我當然是黑巧克力啦!!心怡挑了牛奶巧克力!燕儀挑了包裝我很愛的紅通通牛奶多多巧克力



除了花錢買禮物給我們,智銘叔還好有誠意的送了我們這個~~紀念戳章...
但是他都沒有解釋那些印章上面的館是啥東西~~
那個風見雞館....我一心就覺得應該養的雞很好吃阿~~~~

最後最後~~智銘叔買了只有給我的禮物~~但是太好笑了!!
這個禮物~~是我活了26年第一次收到阿~~~~



哈哈哈哈哈~~就是咖哩塊!!還是黃金咖哩耶!!GOLDEN CURRY!!
這份禮物~~活不過一個禮拜耶!因為大家立刻討論~~下星期一就要吃掉他了!!
至於好不好吃~~星期一再向大家報告阿!!!
希望黃金咖哩可以吃到金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