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智銘叔從日本帶回來的黃金咖哩嗎?
自從智銘叔在大潤發看到他,我妹和佳君冷淡的說那個頂好就有賣之後~~
黃金咖哩的光芒就消失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吃掉他!!



昨天晚上煮7人份的咖哩~~弄得我好緊張~~
加上頂好又不願意賣紅羅蔔給我~~所以這鍋咖哩沒有紅羅蔔!
只好用四顆洋蔥、四個馬鈴薯、四隻雞腿充場面....



阿~~就買不到紅羅蔔~所以用玉子燒補償一下大家的心情~~



心怡媽媽免費提供我們一大袋~八人份四杯米的白飯~~
但是大家都好擔心他忘記煮飯耶~~我昨天晚上10點多還有提醒他~
想不到他還是忘記~~還好半夜兩點有想起來~~跑去按電鍋阿~~~

今天中午都還沒12點~大家就餓了!一直逼我去熱咖哩耶~~是有多餓阿~~~



心怡~~帶了一個超小的做作便當盒~~完全吃不飽耶...
明明才七個人吃~心怡準備了8人份的飯~~但是還是不夠阿~~
小筑跟心怡都沒有吃飽~~心怡還打了電話給姐姐~請他買飯回來加阿~~



看看小筑~~吃到不願意看鏡頭耶~~是怎樣~~

黃金咖哩~~沒有煮到金條~~還被發現頂好就有賣~~好心酸喔~~
而且明明是中辛但卻一點都不辣耶~~不過味道是蠻好吃的....還有剩下咖哩塊~
下次~~再來吃咖哩吧!!!

對了~~今天也是我們中時電子報的改版日阿~~~好討厭喔~~是故意挑這天吃咖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