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D1-搭捷運.jpg 

8/8父親節,也是我們家要往北海道打滾的日子...但是那個莫拉克先生很機車...

一直大風大雨的~~我們還沒出家門,我家就大淹水了!

8/8凌晨3點40幾分~我去上廁所~發現外面下大雨~我家裡面在下小雨耶~

立刻去把我睡死的爹娘叫醒~展開出國前的搶救家園行動!!

水是從我家四樓淹出來的...因為颱風把四樓的花園吹爛~樹葉堵住排水孔~他就把花園淹起來~

一路就淹進我家...就從四樓往下淹....然後我家就濕搭搭~溼答答~~

然後一家人就開始救災~~明明一個多小時候要前往機場的~不是應該去化裝了嗎~怎麼會是在鏟水...

終於把家裡稍微弄乾了~就在風雨飄搖中前往小港機場~~還搭了高捷去耶~~

   

一路上去機場外面的風雨都大到很驚人~我差點無法順利進入機場~

一到機場就看到所有的班機都抵累~沒有要飛的意思~

但是大家還是要等等看~就一直等一直等~那個看板還是說抵累~

而且我們要前往的旭川...上面還一直出現智銘叔的名字~  

北海道D1-機場打牌.jpg 

等到我被我爸命令去商店買了撲克牌~在機場就打了起來!! 

然後我們7點一路等到快10點...然後就被通知~班機通通取消..小港機場等等要關閉了!

我們又風雨飄搖的回到家~一回到家~他馬的!!(這邊一定要罵一下髒話!)

因為我家又淹水了~然後四個穿好出國衣服化好妝的人~又開始搶救家園~~

我想我爸內心有大喊~這是什麼鬼父親節阿!!!

就這樣~我們北海道第一天就在早起→救災→風雨飄搖出門→機場大等特等→風雨飄搖的回家→救災→陣亡

就這樣很心酸的結束了耶!!!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