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已經畢業兩年咧!快要跨越那會急速老化的25歲大關了!
(呸呸呸~先把老化的事情放一邊好了!)
搬出淡水之後才深深覺得淡水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24小時都有東西吃,不會餓死只會肥死。

淡水有好多東西好好吃喔~(雙手托下巴,眼睛咪咪的陶醉狀)
蜜酥雞排翊芳的炒飯淡江炒飯大塊雞排燒烤半夜才有賣的滷肉飯脆皮雞排飯路口的鹹酥雞宵夜500的叉燒飯晨之美早餐.....好多喔~想到就餓了!

所以跟佳君就決定8/10星期五就來給他去淡水吃個東西
太多東西想吃了,但是只有一個胃...
我想吃宵夜500、佳君想吃大塊雞排..
就等瑋屏下班,就給他來去淡水啦!!!!

坐了捷運到淡水,我們沒有一如往常的闊氣,立刻舉手叫小黃
反而做了可以到達正德國中的「紅37」公車
想不到一開始就開始回味以前呀!!
以前實習或是打工,都靠「紅37」公車回家,或是做到紅樹林坐「紅23」
然後淡水也用一如往常的綿綿細雨迎接我們,還真是有「回家」的感覺

畢業兩年,淡水也有小小的改變,倒了一些店,新開了一些店
康是美竟然弄了地下室晨之美也擴大店面可兒寶分店也開太多了吧...
哎呀...佳君的大塊雞排沒開
只好來跟我去宵夜500大吃一頓囉!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叉燒飯(這麼經典的東西怎麼可以不點)
突然想起,我們根本沒有在消夜500裡面吃過叉燒飯耶!
每次都馬是洪馬麻騎車去買回來耶!

吃飽了一定要散步一下,走一下淡江校園囉!
我們畢業都還沒蓋好的超高級體育館已經落成咧!
文館被襯托的更破舊了..
經過華南銀行一定要領一下錢的啦
他冷氣超涼的,每次夏天到有人要領錢,沒有要領的一定也要擠進去涼快一下。
看到久違的傳播館
佳君說:以前我們怎麼敢半夜一個人走那個小路去影棚?
我回答:那時候一心只想快點衝到影棚,還來不及怕就到了!
瑋屏說:你們知道魏玓和李美華好像去了交大耶~
天呀~連大傳係都有了改變
離開的還是兩位最好哭鬧的老師
美華主任本來想用英文上課,結果只是跟他說你用英文我們就不要修了啦!他就立刻用中文!
魏玓帥哥(?)一直都不覺得他帥,但是他的粉絲還真多
畢業製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哭鬧一下他就答應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啦!讓我們想弄什麼就弄什麼,還默默造成流行!

淡江好久沒回來了!不過因為吃太飽以及有點懶惰,校園巡禮就這樣結束了!
去了瑋屏家,被玉米衝撞之後,還是回家躺著比較實在..
還沒走到公車站牌,一輛淡大到北門就從身邊呼嘯而過,完全沒有要理我們
再等下一班的同時,大家聊到想唱歌...
詠:唉喲~今天晚上狠貴耶!早上比較便宜!
君:那明天早上唱歌要不要!
詠:所以我們現在是要怎樣?
君:那就不要回家啦!住瑋屏家就好啦!反正我們都洗好澡了!
屏:好呀!走吧!
詠(小小的大吼):那幹麻出來等公車!

再度回到瑋屏家(傳說已經6個月沒有繳管理費的家)
我跟佳君立刻當自己家一樣躺上床準備昏迷
當然沒忘了約pp一起來!喔耶~PP答應了!
(那位在屏東的妮妮小妞~就...下次來在說囉!)

洪媽咪天兵也不是第一天了!
隔天一早,我的手機鬧鐘響了
洪媽咪緊張的把我弄醒說~天呀...已經7點45分了!(我們好樂迪訂八點!)
我跟佳君驚醒,還緊張的打電話給pp把他叫醒
pp昏迷中問我說,現在幾點
我瞇著眼看我的手錶,6點45分~大叫:才6點45分啦!
我、佳君、電話中的pp:洪偉屏!!!
洪媽咪:唉攸~
然後大家立刻倒回床上再度昏死(原來大家都保有學生時代說昏死就昏死的功力呀!)

喔耶!大家終於好樂迪集合了!

以歌唱程度的年齡來分別老化的程度:
第一名:還沒成為快速老化上班族的「君君」(新歌依然一把罩)
第二名:每天12點就昏昏欲睡「文文」(新歌只阿普ㄉㄟˋ到王力宏,但是一首「愛一直閃亮」就被批評老到無可救藥!)
第三名:不停出差,誇下海口說粉紅拔當兵回來就要換工作的「屏屏」(she新歌都還不會,但是會逼死人的黑澀會美眉,還說要唱棒棒堂...)
第四名:剪了俏麗短髮然後吵著想分手的「pp」,好像應該叫「書書」(一直打吼大叫說,爲什麼你們會新歌,然後跟我一起被盧佳君的黑澀會美眉逼到!然後一直說蒜味小雞球好吃~)
跟這群吵死人的小妞唱歌真的太好玩了!下次還要來!
(再次說:那位在屏東的「妮妮」,只差你耶~)

唱完歌,還順便逛了一下老街!並且約了下次的水餃約會!
就這麼說定了喔!8/31星期五,在文文和君君的家,大家在來包那個累死人的水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