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又是同一張照片!!!你沒看錯!!因為沒有照片可以用了!!

我們吃飽喝足後~要去找在世貿一館參展的我哥,因為他要開車帶我們回林口他家~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怎麼前往....

嘉文姐:那搭捷運就好啦~反正101那在是政府站阿~

阿摸:下車還要走很久耶,前面有很多公車站牌阿,看一下搞不好有到門口的!!

我:不可以舉手嗎???(聲音微弱)

嘉文姐、阿摸:不是說吃飽要走一走嗎?不要搭小黃...

阿摸:這台可以,這台有到松隆路....

------看了很多公車站牌後.......我們終於選了一台上車了......

然後我們上車之後,就看到公車開過是政府捷運站,還經過了...金礦咖啡店但是都不右轉....

但是摸姐說~他可能要開前面一點才會右轉,叫我們不要驚慌~畢竟他會到松隆路~

結果我們又坐阿坐的...天阿~經過永春捷運站了...

然後到達的松隆路~是五分埔那邊的......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啊!!!!

然後~最後還是通過我的建議,舉手搭乘了小黃到達世貿一館去見我哥......(←那何不從善導寺就舉手阿~)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接到阿筑也終於平穩的往林口前進....

一路上一直再買吃的,先去肯德基買了食物,又去清新買了飲料...

然後路上因為我哥太餓~就把她女友嘉文姐的厚餅吃掉了~還嫌棄說蛋呢??不是有夾蛋嗎?

我哥林口的家,這張應該算是家族合照(?)我跟我的兄嫂合照???

算了~反正重點都不是人類~是食物!!!

擺滿一桌的食物,有一盤凱薩沙拉、一桶五塊炸機、一隻烤雞(已經被我哥支解了...)、一盒蛋塔、一盒雞米花(因為太餓,拍照前就吃掉了!!)

莎拉不錯吃,凱薩醬很不錯,烤雞還OK!!

最好吃的就是......那和蛋塔了!!!訂餐的嘉文姐很靈巧的定了新口味「焦糖布蕾蛋塔」

好好吃~~~~~外面有脆脆糖衣,裡面還有布丁下面那層焦糖...好香濃~

最後剩兩個,我問我哥要不要吃,他說好飽喔~然後就接過去~兩顆通通幹掉!!!超好吃的啊!!!

肯德基的炸雞~依然香酥好吃~

異想不到沙拉這麼大一盒~而且凱薩醬是好吃的!!!!嘉文姐一直說很像COSTCO的

我哥被分配肢解的雞肉的工作,他非常盡責的完成了!!!

盡責到~其實我沒有看到完整個烤雞本人...

超好吃蛋塔~焦糖布蕾口味啊!!!!!超好吃的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看了「社群網站」看完之後的心得是~跟工程師交往好可怕....

(但是我們公司的系統大哥們都是天使一般的人兒...不一樣的喔!!)

然後我哥很失禮的~問我們要不要吃零食~我們開心的說要~

他還說;「你們還吃得下!!!」然後就給了我們一包鱈魚香絲和可樂果~

結果吃著吃著~阿筑就尖叫~「過期了!!!!!!!!!!!!!!!!!!!!!!!」

我哥拿了一包過期快一年的鱈魚香絲和過期快半年的可樂果請我們吃~真的好過份~

因為~阿筑因此沒有零食可以啃~他很快的又餓了!!!我們就決定出發前往八里看夜景...

千挑萬選~就選了這家小艇當我們的晚餐囉!!!!

我們派阿筑下車去看一下菜單和價位,他整個把人家放在門口展示的菜單偷走~

直接拿到車上給我們~店員好驚慌~然後我們車上的人也好驚慌~~

可以感受到~阿筑很餓嗎?眼睛都睜不開了耶!!!

今天辛苦的司機我哥~和他的女人嘉文姐~

我現在看到這件外套~都會想到classic...

摸姐不知道甚麼時候去偷拍了這個!!!既然她拍了就給大家看兩眼!!!

我們被分配在外面,因為裡面滿滿滿~今天其實滿冷的說......

坐外面只能包緊緊的~~~因為真的有冷!!!!

(本來摸姐還說要去二樓看夜景~還好後來因為太冷就算了~不然應該會瘋掉!!)

點菜的時候~我跟嘉文姐看起來好愛吃!!!(好啦~的確很愛!!!)

在等待菜來臨的時候~隔壁泰國菜一直飄來陣陣香味~大家整個又被吸過去~

(可是剛剛兩家店在挑的時候~大家都說:沒有很想吃泰國菜....←我們整個是愛吃鬼啊!!!)

我跟嘉文姐上廁所經過蛋糕櫃的時候,一直盯著他的蛋糕看~

想說等等附餐的甜點會不會是蛋糕.....

在我們一陣喧鬧後~裡面終於有位置,我們可以不用在外面飽受風寒的吃食物了~

阿筑一直處於很餓的狀態~她眼睛其實一直想盯著食物看!!!

這對情侶很幼稚~

但是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哥怎麼會這麼狠~叉子都戳進肉裡面~

(嘉文姐說~我哥戳玩他的臉後也沒有洗一洗擦一擦~就戳食物吃了!!!很髒~)

前菜沙拉~很普通!有日式和風醬和芒果沙拉醬可以選~不難吃

湯~是西式濃湯的長相但是是台是濃湯的味道~普通!!!

我的香蒜菲力牛排雙色寬義大利麵~嗯...普通!!

但是牛肉不會老啦~就是OK啦!!!

我哥劉馬文先生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應該不錯吃~嘉文姐一直偷吃!!

嘉文姐和摸姐點的香煎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應該是非常普通~因為她們都沒有吃完!!!

阿筑點的義大利海鮮燉飯~到底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因為阿筑獲得食物後就很開心的吃了~

話很少~也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最後的甜點~哀~不是蛋糕櫃裡面看起來好吃的蛋糕,是用布丁粉調的布丁~

和普通的副餐飲料....

畢竟是八里~是看風景的地方,食物就不要太計較了~

只是~我們也沒有多認真看風景~只有進餐廳前看了一眼~出餐廳又看了一眼~就回家了!!!

報告完畢!!!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電話:02-2610318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左岸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