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太窮,不能趴趴走,所以乖乖在家當宅女...
但是還好我這宅女還有朋友這樣,好心的呂ㄗ突然傳來MSN說有彩虹耶!


我立刻奔去陽台..真的有耶!彩虹彩虹~~~~開心啦!看到彩虹!



立刻拿了像機往陽台衝...按了好幾下快門,不過後..我家這的建築真的是醜..雲又灰灰的..
不過..有彩虹耶!還是好開心喔!

貴妃貴妃...有彩虹!!!


貴妃看天上啦!有彩虹耶!貴妃本來在睡翻天的,被我一把抱到外面看彩虹...但是他對樓下拿紅色雨傘的阿桑比較有興趣!

呂ㄗ說好想跟喜歡的人一起看彩虹喔!那...我決定就先跟我家寶貝貴妃分享囉!!

最後送給大家「第一發現者」呂ㄗ家那邊的彩虹VIEW囉!



呂ㄗ家附近的建築比我家這好多了!哈哈哈哈~他還特地跑到頂樓去拍...真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