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一直躺著看電視!
最近又愛上跟DVD約會,所以冷落了我家貴妃...
所以....他臉澳嘟嘟...不開心!
現在只要我跟DVD約會,他就會到我的電腦桌上....演出可憐的戲碼!



真的...每次只要我開始跟DVD約會,他就這樣...
我明明約會前就會把飼料和水都裝滿,但是他就是不肯去吃....
就這樣盯著你約會.....到底是怎樣啦!平常阿母我不約會..你也沒用這麼熾熱的眼神看我!



星期五佳君家庭旅遊去了香港,所以連盧小衰都來湊一腳...是怎樣啦!



不過衰衰更是侵入式的威逼...(我只是看個DVD,罪孽有這麼深重嗎?)
衰衰會跑到你隔壁枕頭,然後躺好,不時用哀怨的眼神看你....
這就算了...我看完DVD晚上來睡覺,他也不肯離去,然後睡到做惡夢...
就一直用後腳狂踹我的頭.....這是我白天不陪你們的處罰嗎??
(我我我我...我有開罐頭耶....你們怎麼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