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PCHOME工作是一個挑戰,因為我要做我沒做過的事情,當一個好的產品企劃,其實就是網路企劃。

不過,做了六個多月,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學得好不好,只知道我必須離開。

我在PCHOME不能說不開心,畢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能夠認識這麼多人,得要感謝我家老闆水母小姐逼走人的功力。半年內走了14個,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在PCHOME裡,說真的除了水母小姐,大家感情都很好,工作能力也不差,是一個很有戰力的隊伍,但是....總是事與願違嘛!剛出新兵訓練中心的人老是因為水母離開,剩下的一點點老兵又只能再度訓練新兵,這樣永遠無法全力作戰,作品也就永遠半調子。

水母小姐老實說,對我還不賴,不過對於他討厭的人還真是不留情,我看到我都害怕,而水母小姐的腦子裝東西真是令人不敢領教,大概是過期的餿水,不過他有張能言善道的嘴巴,餿水都可以說成天下第一味,只能說「佩服!」但是做出來的東西也只能說「佩服~怎麼能這麼可笑!」

終於要走了,找到新東家了,心裡還是有一絲不捨,雖然轉頭看到水母小姐立刻會想衝到新公司,但是轉另一邊卻....真讓人不捨,我走了,又剩下半新不舊的同事,他們又要應付水母小姐還要訓練新兵,真是難為他們了。

「處處是天堂 沒有比水母窩更糟的地方了!」這是離職同事的暱稱,現在想想還真貼切, 來到水母窩,我只能說,能呆水母窩,哪裡都難不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