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這期的統一發票很難中耶!什麼882、882和011的~厚~」前同事這樣抱怨,我才想到我也還沒對發票嘛!回到家一對,唉優~還真的中了200元,讓我不禁想起我的統一發票魔咒..... 

對於統一發票這東西,我的運氣一向不賴,每期幾乎都會中獎,當然都是一些小獎啦!運氣好到我的朋友都會罵我說,「不要以為統一發票每一期都『應該』中,可憐一下我們這些沒中的人!」 不過....當我出社會開始上班之後,魔咒就這麼出現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真的超鳥,在「基督教論壇報」,身為基督徒的我,要提醒大家別被他騙呀,真的是爛透了,根本就是社長專政的一個公司,薪水還常發不出來,我只做了2個月就逃出來了。而我那期統一發票沒中

 第二份工作,在糗了的TVBS網路組當網路新聞的編輯,這份工作真的還不賴,同事人也很好,除了要輪班到一點,真的是沒有什麼缺點,頂多容易變笨吧!因為有點太沒挑戰性!不過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工作(哈~也推薦了我的好友去了!)我在那裡呆了一年。統一發票期期中,還有中過一期好幾張的!

 第三份工作,到了名聲響亮的PCHOME的新聞和開講頻道當產品企劃,這也是一份令人想逃走的工作,但是不是因為公司而是我遇到一個瘋了的主管,公司本身倒是還不賴,福利好公司也蠻漂亮的,同事也很好。那個瘋了的主管他到底怎麼個厲害,他到PC約一年的時間,就逼走了20多位企劃(註:我是編號16號!),然後我到面試的新公司,面試我的主管劈頭就問我,「你還沒從X鮪魚(不便透露瘋了主管的名字,但聰明的孩子都會知道的)大逃亡潮逃出來呀!」這樣應該知道他有多誇張了吧!我在這個海底生物的身邊呆了7個月,當然統一發票期期槓龜

 第四份工作,也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在中時電子報編輯部理財中心當編輯兼企劃,剛上任不到1個月,無法評論這公司好不好,但是我每天作息正常,沒有加班,回家還可以陪我女兒貴妃,那你們說咧?好嗎?剛好適逢3月對發票的日子,哎呀~就中了!.............所以我可以說中時電子報是個好公司嗎? 

統一發票~你真的有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