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的主角是正翔~~但是第一張照片就讓給13歲的可愛美女啦!
正翔他要離開我們了~~他要去別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雖然依然是同公司~~但是也讓我們抓住了一個名目!
以歡送正翔為名行大吃大喝之實丫!!

但是要大吃大喝之前,嘉文得先回家餵美女吃藥!!所以第一張照片就讓給美女囉!
我也是以撲美女為名行玩弄咪嚕咕之實丫!!



咪嚕咕超親人的~~隨便抱隨便開心~~
我隨便弄弄他他就咕嚕咕嚕咕嚕的一直發出開心的聲音耶!!!真可愛!



美女因為沒洗澡~~我不願意抱他!!他也不想給我抱一直汪我!!凶巴巴!!
PS.感謝年輕又帥氣的正翔開車載我們啦!!(年輕又帥氣是他逼我的!)

------------------------------終於到達餐廳分隔線------------------------------------------------------------------

照例~~中時的同事出來吃飯,一定要來開場介紹一下成員的!



有每次都遲到,但是這次竟然很快速就到的阿筑..
以及驚慌於阿筑很快就到的智銘叔~智銘叔是第一個到的..而且準時六點半!
還有讓阿筑沒有大遲到的功臣燕儀和不知道為什麼也穿了條文的嘉文姐!



還有主角正翔~~~感謝我吧!讓大家看到表情百變的正翔耶!!



以及比起阿筑更容易大遲到的心怡~~大家以為他八點半才會出現~~想不到快七點多就來了!
還有安靜不到30秒就大發作的誠誠...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他們的牛排刀~~好大個喔!不信你看!



很大個吧~~所以疑似是胡斐的後代的胡智銘先生就表演了~~胡家刀法!



大家有看到武學世家所傳授的精妙刀法吧~~
好啦~~胡鬧完畢,也該上菜了!!!

也不知道為何大家今天都好餓喔~通通點了海陸大餐!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其實他也有390的餐,就是只有一份,海陸就是有雙主餐!



很多道吧...大家真的很餓~~點完一直想著東西怎麼還不來!!

終於~~第一到的開胃菜來了~~但是....我卻吃不得壓!



是我討厭的蘆筍還搭配我不吃的蝦子~~~拿走啦!!
不過好心的小姐讓我多換一個甜點~~就捐贈給不肯說我是漂亮姐姐的臭誠誠吧!



喔耶~~~麵包來了~~看起來超美味的!!真的很美味耶!!!有夠味我喜歡~
早知道把那個蘆筍蝦換成麵包~也不要便宜了誠誠那個不肯叫我漂亮姐姐的臭小子!!
(看得出來我有在記恨吧.....誠誠....我記住了!!!我要叫巧玲姐姐不要嫁給你!)



接著是莎拉~~我的凱薩莎拉~~不美味!!菜不夠新鮮翠綠,凱薩醬也不好吃!!



湯品~~還OK囉!!蘇皮下面放的是中西混合的玉米濃湯...
就是雖然是農湯卻可以看到蛋花,是蠻好喝的,但是會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第二道的開味菜...那三陀分別是炸魚、雞肉、起司球!
都還不錯吃啦!嘉文姐覺得起司球蠻美味的!



因為大家有莫名的原因,通通餓炸了!所以通通點了海陸餐!!
其實就是雞排、牛排、豬排搭配魚或是蟹堡...
如果蟹堡是海綿寶寶做的我就吃他~~當然不是所以點了魚排!哈哈哈!

口味還OK啦!但是我的魚排明明寫的是香橙魚排~但是送上來卻是黑胡椒雪魚排...
令我有一種海綿寶寶不在,是章魚哥在廚房亂稿的關係!哼~



我吃了蛋糕~~其實還不錯啦!而且樹畫的很漂亮壓!!
但是~~正翔不愛他~~他大嫌棄!!



飲料....就...非常普通的飲料啦!!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吃飽了之後...照例要說一下別人的閒話,不然會感覺一頓飯沒吃飽耶!!

而且壓~~說要歡送正翔,大家飲料來了也沒有要舉杯的意思~~
就大說別人的壞話~~就說嘛~~中時吃飯都只是想要大吃大喝~~



就在大家要離去的當下~~開心的拍了照~~卻發現....一個慘痛的事實!!!



這家餐廳有吃到飽耶~~而且是剛剛我們吃的那些主菜都有,只是沒有海陸雙拼!
這些主菜和開胃菜可以點一次,然後後面可以有點不完的義大利麵、頓飯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飲料也可以喝到死耶!!!而且一個人只要他馬的350元加一成耶!!

難怪有看到別桌有不一樣的菜單~~但是小姐也沒有告訴我們有這個壓!!
好機車喔~~~~~生氣耶!!!我們家小筑都沒吃飽!!!智銘叔也才有點飽而已!!
這個真的是好氣人的結尾!!!(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