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呀~(呈下跪狀,雙手合十,誠心誠意的望著天!)
如果你要賜給我男人運,請給我台蓀哥,順便幫我把臭臭男丟進垃圾桶、大波露男關進巧克力工廠~(謝謝!)
如果要給我台蓀哥,那麼乾脆給我大黃蜂~(請讓柯博文到旁邊哈哈大笑就好!)
但是如果大黃蜂和黃寶妮只能選一個
請幫我把大黃蜂撞爛...阿們~

親愛的~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上兩份大禮~
你的祝賀文和大眼男(重點是他發出你媽咪的聲音)都讓我甜入心和笑開懷呀~

我親愛的親愛的~這兩份大禮~我不客氣的收下了喔!

這是一輩子解不開的謎~但那有什麼關係

說真的~這個謎~我們想破頭也找不到答案(要破西瓜倒是很容易啦~)
想當初我要進你宿舍跟你收底片錢~還被你呼喝說要脫鞋~
(那時心想~這個人真的「拍到頂(台)」)
想不到~你竟然會陪我去看那陪我度過大學最後兩年的房子~
還記得你一進到我房間,立刻說~這個窗子的方位很好,就這間了啦!
然後二話不說的幫我搬了家~內心真的超感謝的啦!
這個謎雖然解不開,但是有什麼關係!套我的一句話,那就算啦!反正現在你是我的親愛的~你逃不掉了!

突然想到~你大一的時候就跟我一起去參加巧克力成員的聚會
就是去傳說中小鄭和他男友打工的店
你還留下了非常經典的照片~~


明明就是抹茶冰,硬要演成像吃到哇沙逼一樣~

親愛的~你被我帶壞了!

自從我搬到的巧克力,你就成了我的「入幕之賓」,整天往我房間跑~
那時候發現你竟然不吃冰的
明明說要吃冰的是你,你竟然把一碗好好的挫冰放成甜湯
跟我怕熱成性,一定要喝冰的、一定要吃很冰很冰,完全兩個樣子
不過~~現在的你,也是對冰來者不拒了,上次看到你吃了三大球的哈根達,是想嚇死我就對了!

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是有你就夠了!


以前的聖誕節有爸媽裝成的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
大學四年~每年的聖誕節都有你的陪伴耶~
看到街上一大堆的噁爛情侶們,真開心我身邊的是你,可以和我一起嘲笑他們!

最放得開的豪宅客人

雖然你常常奔來我家,但是你家豪宅我去的次數也不惶多讓呀~
我最愛你家的沙發了~每次住你家你要給我床睡我都還拒絕
硬是要躺上那軟啪啪的沙發~喔~舒服透了~

你自己也覺得舒服吧~~~有沒有懷念這張照片~

你的家有我們不知為何每次考試都要發誓唸通宵的回憶
但是我每次都會邀請你說:要不要睡一下在起來唸!
然後都只有你起來~我都死賴在沙發上,大聲呼喊說:算了啦~放棄~

還有還有~你家豪宅也是我們畢製重要的基地....
我在畢製期間竟然還跟你看了新娘18歲,因此認識了大叔,還有一定要跟我看才有趣的B型男友

好朋友 + 影棚 = 親愛的絕妙拍檔

雖然影棚讓我爆肝、還偷偷被陷害當了企劃組、獲得2年的大暗沉...
但是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想要進影棚~~
因為進影棚可以看到看都看不完的好戲、學到不少有趣的東西、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但是都比不上讓我跟你變成超級好朋友偶而又是超級拍檔的那種感覺
就是~剪接剪到瘋掉,看到你在隔壁反而心安,剪得更好!(為何你老是在隔壁呀~)
我提出鬼想法,你會二話不說的支持,就像去你家炸那個其實不太能吃的甜甜圈、一起剪招生短片竟然來個草莓跳、一起去紅包場出機我們兩個衝的很、奇怪的棒球專題還來段現場轉播(雖然老師不太愛~反正我們就是爹娘不疼啦!)....因為有你這些想法才會變成行動,管他最後下場好不好,但是做起來真的很爽!


你真的是我影棚的最佳拍檔!

你和我在影棚一起經歷的事情真的超多~讓我來列舉幾個有趣的經典

1.勵勵對影棚不得其門而入的事件!想起我們兩個偷偷摸摸看榜單,現在還是想要笑翻天。
2.做新聞第一集,你成了小蟲的剪接小幫手,我是下標小天使~還有你知道的精采的哭鬧小故事。
3.恐怖的紅包場專題,原來紅包場不恐怖,寫稿和剪接才是驚人的開始。
4.一開始的三人行,後來卻是我倆被排擠,還莫名被說我們排擠人~(衰~不過好像這樣也好耶~更是正大光明說壞話!)
5.莫名的成為學妹們的浮木,以及看到超多助理組學弟妹驚訝的眼睛(原來~影棚沒這麼可怕~)
6.我莫名成了助教,你倒成了代理助教我的小伴讀。
7.還有老是叫我們圍成圈圈叫大家把內心的講出來的老師,卻沒有一次有效。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但是每一個經典都有我們耶~


阿阿阿~~這個雖然稱不上經典,但是算是我們被逼紀錄之一吧!



就是剪接機考試~那群人爲什麼就是考不過啦~~~是要考幾次~你們在考不過我叫小蟲來罵你們喔!

影棚裡屬於我們的回憶是說也說不完~寫到手斷掉也寫不完
總歸一句話,我在影棚的日子因為有你,除了爆肝還有更多直得一輩子一直說的絕妙回憶。

瘋狂會好玩~那也是因為你陪我一起瘋

我們認識的日子裡,做的好多好多的很拼又很瘋狂的事情,也是個說不完寫不盡!

影棚剛剛說了一大堆~如果還不算!
1.半夜2點擔心回家沒車坐,竟然衝出門去買車票,還因為買不到宅即便的箱子發火。
2.我不過就是點到熱茶嘛!還要演一場天呀~怎麼會喝熱的的戲碼~

自己看看表情有多誇張呀~~~~
3.明明就是逛個是士林,竟然還要盪鞦韆。


有夠好笑的~~~你的表情~

4.明明就是躺在我家沙發上~爲什麼要還演得一付躺在青草地上。

5.我明明就怕人擠人,卻還是跟你們衝了去跨年,竟然就被你們「順便」拐去等五月天...
雖然心裡$&^#%&$,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你們竟然沒有通知我,五月天還要握手...老娘整個被他們五個的熱情嚇到,臉上的油都驚慌了起來。

這張圖~是最可以代表我們等了多久...2000多號是吧~~

還有很多瘋狂的事情,因為有你,瘋狂就不怕丟臉,瘋狂覺得有趣。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知道你一定得回屏東,但是還是有一瞬間想要學電視劇抓住你的大腿說:親愛的寶~別走!
不過~現在我跟你雖然分隔兩地(泣~)但是感情一樣濃嘛(笑~)
你知道我懶惰,所以勤勞的上台北這件事情就交給你,我負責提供住宿喔!

上帝呀~~(呈下跪狀,雙手合十,誠心誠意的望著天!)
謝謝你把黃寶妮賜給我,請你繼續賜給黃寶妮勤勞、烙狠話、容易被惹毛、狠勁、發自丹田的哈哈哈笑...這些美好的特質,因為這就是我「愛」他的地方!上帝呀~謝謝你給予我們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特質,因為這樣才會配合的這麼好,請你繼續支持我兩的友情喔!最後~上帝呀~既然你人這麼好,可不可以給我們一人一台大黃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