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當我認識我的好友、同窗兼室友兩年之後,我就很想寫了
就當作同居4年的慶祝文好了



都已經同居4年,當然在我的生命裡他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這篇文章不全然是他,但是他佔了大部分,一大部分
可以說~是他讓我萌生此意要寫這篇文章的

人生的第一次有超多
第一次的呱呱墜地(國小寫作文超愛用這句,是當時作文界的流行語吧!)
第一次離開家唸大學(其實感覺不賴)
第一次被老媽揍、第一次跟我妹吵架、第一次愛上男人、第一次戀愛...
不過這些第一次不是我要募集的,
我要募集的是...一看就覺得「這怎麼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的第一次!

第一次遇到會被鬼抓的人 - 盧佳君


突然發現這張~佳君的臉也太奇怪了吧!

我是個基督徒耶!雖然鬼故事也聽不少、孫叔叔說鬼故事也看了整套,但是就是沒看過鬼
說實在的我也沒看過啦!但是盧同學他...在泰國就這樣中招了!
好笑的是,一大堆禁忌都他在講他在做
什麼進房要敲門啦之類的,他都小心翼翼的做咧
我跟吃素的寶完全一看到房間就衝進去然後撲到床上(如果不小心造成人壓鬼~SORRY囉!)
佳君看到鬼之後,還意外的被禁止吃牛肉...
對了..你的那張鬼照片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張親眼看到的靈異照片!

第一個吃素的親愛的 - 黃寶妮


這張照片很經典~所以再放一次!

因為我媽咪學校的關係,其實我對吃素的人頗有微詞
我媽學校充了吃素但是很糟糕的人
常常出國都要麻煩人家
好不容易弄出素的給他吃還要嫌棄不好吃
或是為什麼比葷的少道
所以我對吃素的人一直沒什麼好印象
但是想不到呀~有一個吃素的人變成我的親愛的
讓我開始注意起哪裡有素食餐廳
搬個家也開始注意,我親愛的來可以去哪裡吃飯~
而且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還真的只有這個吃素的親愛的~

人生第一個卡奴好朋友 - 盧佳君



這個被阿姨取笑為錢嫂的人,又當過好幾任總務
感覺我的朋友也應該要這樣喔~
但是盧同學竟然成為我人生中第一個卡奴耶~~
不過他成為卡奴也不是欠了幾百萬
就是那幾千塊...沒還完也只能說個性使然啦~
就是超級放得開!目前沒有人贏得了他~~~~
ㄟ~~佳君呀!到底是還完了沒有?!

人生第一場簽名會(重點還不是自己的偶像~慘~) - 五月天


還不是這兩個傢伙害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老娘超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舉凡演唱會、跨年、連很多人排隊的店我都不去
想不到2006年要跨年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了,竟然答應那兩個興致勃勃說要去看101煙火的人
想說看個煙火也沒多久就答應他了
現場的人的確把我惹毛...
想不到她們兩個說五月天要在附近辦簽名會耶!
反正也回不去我們就去一下吧~
去了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排隊和等待..
每次聽到五月天要休息一下再出來簽名的時候,我就一股無名火冒上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簽名了...竟然沒有人跟我說還要握手
害我驚慌的面對那五個過於熱情的明星
內心偷偷愧疚(其實我根本不是你們的FAN,只要快速幫我簽完名就可以了)
這兩個騙我去簽名的傢伙..還在後面偷偷取笑我(可惡~~~~)
如果今天簽名的是VIVIAN或是劉德華那就算了,卻是讓我有不好回憶的五月天
(五月天本身是無辜的~但是有一個過於熱情的大姐姐FAN逼到我,好像也逼過黃寶妮嘛!)

仔細想想~這幾個人生第一次還真的算是我的人生驚奇呀~
快快快~想想自己還有什麼誇張的第一次~
分享一下,讓大家好好笑一下~笑一下笑一下,多好你甘知(請用黃昭榮的龍泉啤酒廣告歌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