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過的太奢侈,一個禮拜看了兩部電影!
星期一跟佳君看了講了很久的「哈利波特」,星期六跟我妹子跑去看「柯南 - 紺碧之棺」!
但是這兩部片子,我比較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的是柯南耶!

哈利波特等我看完書在跟電影比較一下,然後又有空閒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畢竟大家都說演得太緊湊什麼的,我這個沒看書的就不敢多說了!

還是回到主題,柯南電影版已經第11彈囉!紺碧之棺隆重推出囉!



我只能說太好看了!比起之前的柯南電影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場面大很多,笑點也加了不少,真的是部好看的電影!
不過,柯南的電影版在台灣好像不是很受重視,大電影院都沒有什麼在上映!
我們只好跑去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就是電視上廣告,牆壁上有一個很大的秀的那間)
幸運的還遇到周杰倫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再開記者會,疑似看到一個依晴的身影耶!
言歸正傳~柯南大戲院沒有上就算了,在這些戲院都還是小廳耶~
我們買到第六排的位置,不要以為很前面,這可是倒數第二排喔!



維持我一貫的風格,劇情不說啦!但是呼籲大家去電影院看囉!
這次精采場面更多、感情部分描寫更多、各個主角的個性也多發揮到極致、但是經典的東西也都有留下!

透露一點點故事好了(其實是不透露我很難接耶~~)
這次的故事跟尋寶有關~尋找一個兩個女海盜在300年前留下來的寶藏!
這個寶藏埋藏在日本的一個小島,這個小島也因為有這個傳說所以吸引很多觀光客!
話說這兩個女海盜300年前可是好朋友,一個使刀一個用槍,背對背並肩作戰!
將後方的敵人交給最信任的朋友,在裡面園子也對小蘭說:「我的背就交給你了!」



這次~小蘭和園子很搶戲喔!雖然還是被抓的份,但是很勇敢的抵抗,最後還跟女海盜一樣背對背抵抗敵人喔!



這次可愛的少年偵探團也是必備的成員,當然還有阿笠博士!
我覺得柯南電影版最經典的部分,就是阿笠博士一定要來個冷笑話的猜謎遊戲
但是每次都只有柯南猜出來,但是這次是元太耶~(你們猜猜爲什麼會是元太!)




這次大叔恢復他笨蛋的本性,還是這樣的大叔比較可愛,上一集太利害了啦!
高木老弟依然笨笨的,但是這次他可是有立大功的喔!



白鳥警探還在爲他沒有追到佐藤警官跟高木老弟負氣~狠幼稚
佐藤警官依然帥氣,他可是一開始就抓到犯人囉!



這可是讓柯南他們捲入這次事件的藏寶圖喔!
日本人也有玩闖關遊戲咧!



雖然這麼做會被柯南的粉絲和小蘭的粉絲殺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小哀...有時候還真適合柯南這個人耶!
應該是工藤新一~他總是知道柯南要幹麻,不會阻止只會說要小心!
完全是老夫老妻的口吻,若是新一「不小心」跟小蘭分手,他們要在一起我會站起來拍拍手的!

說了這麼多!柯南這部電影版 - 紺碧之棺 雖然是動畫片,會覺得好像不用去電影院
但是相信我!去了電影院,你不會後悔的啦!
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