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酷了吧!真的是今年目前為止最酷的電影了啦~變形金剛
原本以為他就是一部男生熱愛的特效電影
雖然熱愛特效大場面的電影的我也曾經想去看
但是...看了他的幕前幕後看電影...卻讓他成為...可有可無的電影...
青~真的要感謝你跟我說他很好看...因為連你都覺得好看的話...我想他應該真的是酷斃了吧!



海報其實也很酷的變形金剛.....還好我有去看...

再度呼籲大家這種片就是要去電影院看啦!你想想變形金剛在你家小小的電視框框裡咻咻咻的變身...再怎樣都不會多酷呀~


酷斃了吧!這是正義一方的頭子~

最近我熱愛看起影評來!看到很多部落格屆裡電影的大師,都說變形金剛不過就是片極度商業的商業片
批評導演麥可貝就是個愛耍鏡頭花招的導演...用了一堆沒有意義的慢鏡頭和快動作...之類的...

但是看了之後...請讓我以一個唸過大傳系算是比一般人專業一咪咪的觀眾來說說...

首先~他的劇情真的就是正邪大戰,壞人和好人的戰爭!
壞人不死好人不贏...觀眾怎麼會過癮,所以當然壞人會死光光,好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樣的意圖在這部片子裡連預告片都跟你說的很清楚啦!
不然要演成大家一起死光光,那夕陽下就沒有好人可以看前方咧
還是要演成好人死光光,壞人站在夕陽下叉腰哈哈笑嗎?...這樣觀眾會幹聲連連吧!

這部片打的就是男的帥女的美~

女的是很美啦~身材也很讚~但是男主角好像沒有很帥耶~
其實我們根本就覺得他根本就很像阿給~


像吧!根本就是阿給演的!(阿給最近賺翻天喔!演完博物館驚魂記還接下了變形金剛的男主角呀~請客請客!)

雖然男主角是阿給~但是我個人認為裡面最帥的人類是他耶~~~


帥斃了~~~裡面最勇敢而且最接受事實的就是他了~他可是這部片的大賣點吧!

這部片打的還有~特效特效就是特效~


機器人在路上飛奔耶~
當然最厲害的特效就是機器人們從各式各樣交通工具咻咻咻三秒內就變成機器人的橋段了
ㄟㄟㄟ~說了這麼多...就是要你們要去電影院看啦!

還有呀~這部電影的導演麥可貝(之前有倒過落落長的珍珠港~完全的靠變形金剛大翻身耶)聽說是好萊塢最愛把東西炸爛的導演~所以這部電影還有很多精采的爆炸場面~



精采斃了~除了大變身還有炸翻天~真的是精采斃了~

其實說穿了這部電影就是帥哥美女、特效、爆炸的英雄式特效片...
但是如果只是這些~那麼就太小看麥可貝了吧!
其實我覺得他利害的地方其實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的笑點~
他把硬梆梆的機器人搞得很「敏感」~
本來是部爛車的大黃蜂還因為被女主角說是部爛車~
發了脾氣把男女主角「吐」出車外,立刻變成一部帥斃了的黃色跑車~

帥斃了~爹~給我錢我也想要大黃蜂~~

看到大機器人們為了拿到男主角曾曾祖父的眼鏡,偷偷摸摸的來到男主角的家
看到大家這麼大隻為了躲開男主角的爸媽有夠好笑~
還有不斷開政府官員的玩笑
以及把人性的缺點誇張化~也有夠賤的....
如果以為大家覺得變形金剛只是特效有夠炫的話~那就錯了~
這麼多人說好看~我想麥可貝讓機器人~「敏感」這點才是變形金剛成功的點吧!


麥可貝~不能否認他很想紅.....片尾還偷偷出現他3次的名字~拍出這樣的變形金剛~算你狠~

話說影評人說的太多無意義的鏡頭~不如說~影評人沒有懂麥可貝鏡頭的意義就說沒有意義...
不過我不知道我懂不懂~但是我只懂那些鏡頭就是....看起來爽斃了~
如果可以用慢動作或是快轉讓機器人看起來更利害或是讓觀眾看得更清楚~然後大家一起發出~哇~酷~
那麼~這些鏡頭有沒有任何意義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樣的電影部是一開始就表明~就是要讓大家輕鬆一下的嗎?
麥可貝做的很好呀~
最後~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金剛變形的變形金剛吧!
好看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