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碰~!(先來放一個大煙火)
真的是太恭喜君君!!!賀喜君君了!!!
因為君君找到工作了,要成為跟我一樣急速老化的上班族咧!
所以~就來去慶祝吧!(阿~那個說要來的黃寶妮同學,現在是在哪裡呀!)


最近君君好事連連!
換了新手機shine、女兒八號生日三歲囉!(改名為盧自摸~盧自摸就盧花ㄏ一ˋ~)、接著又找到了一個聽起來不賴的工作!
真的是恭喜啦!

爲了慶祝跑來去雙聖吃飯!想不到逼到自己!
美式餐廳嘛!什麼東西都一大盤、一大盆!



你們瞧~多大盤呀!

但是君君是一個很容易吃膩東西的一個人
他是個什麼都想吃,但是都只想吃一口的那種
也就是老人家看到他吃東西的樣子會發脾氣
然後老派的說出:唉喲喴呀~架ㄊ姐~ㄟ後雷公貢洗喔~
或是環保團體會說:你這樣,也不想想非洲的難民,都沒東西吃耶!
這樣解釋有清楚了嗎?(遠方:有~~~~~~)(詠:恩!很好!)

因此~



你們瞧瞧~君君的表情對他的那盤辣味雞肉斜管麵有多膩呀!
然後吵著要吃鹹酥雞的雞皮~
算了~今天他找到工作!他是老大!

還好甜點他很喜歡~稍稍降低他對那盤義大利麵的怨氣

超好吃的焦糖布丁~好吃到我跟寶妮同學電話都還沒講完,君君就已經吃光光了!

說了這麼久~阿那爲吵鬧說要吃三明治和冰淇淋的黃寶妮同學咧!



(阿~就颱風來~所以高鐵延遲開車40分鐘啦!你們要等我咧!)
演什麼演~人明明就在屏東,還一直哭鬧!

爲了紀念你這經典的圖片以及一直哭鬧,所以~甜點我點了!


日是抹茶冰淇淋~夠意思了吧!

最後還是要祝君君同學獲得新工作~
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呢?目前還不是太明朗~等他去熟悉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真的是太恭喜君君!!!賀喜君君了!!!

ps.餐廳有點昏黃、又是用手機拍~加上剛下班又吃太飽狠昏,照片不清楚或是糊~請不要跟我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