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阿奇來我們家的第一天,原本以為他非常的冷靜,但是我錯了!



這隻狗非常的不冷靜,而且非常喜歡楊貴妃,一直跟楊貴妃追來追去的!是姊妹情深?

昨天放他出籠子之後,他就在也不想進籠子了,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
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客廳是地毯,還沒學會要在哪邊尿尿大便的阿奇,就東尿一泡西尿一泡,還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拉了一坨大便,我妹昨天就一直拿著衛生紙和地毯清潔劑在我家一直清理!



不過楊阿奇在睡覺和吃飯的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是天使耶!
尤其又有一個肥嫩嫩的屁股,和站不太穩的四肢,有夠可愛!

晚上該睡了,不過這個肥小妞就是不肯睡,把他放進籠子裡面他就開始哀嚎,就這樣叫了一個晚上,連楊貴妃都睡不安穩,一直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然後我妹早上七點叫放他出來之後,又把我們家客廳尿遍了,然後果然又獲得一攤屎!可憐的媽媽,一個晚上睡不好,一早又要把屎把尿了!

醫生伯說一個禮拜左右再幫他洗澡,不過...楊阿奇實在是太臭了,只要他稍微動一下,臭味就傳來,然後他又笨笨的一直在自己的尿上面踩來踩去,今天下午終於受不了的幫他洗了澡,雖然有點不適應,但是乾了之後,還是追著楊貴妃跑來跑去,完全的適應良好呀!



這隻狗只要醒著,就是好動到炸開,不是追著楊貴妃跑,就是咬電線,不然就是尿尿大便,然後凹凹叫說他餓了!

可以過著這樣的生活,只能說也太幸福了吧!

可是可是可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喔........................
星期一我可以請育嬰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