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怡生日快樂!雖然你的生日跟總統大選是同一天!
但是我們這些人除了關心要投給短褲馬、笑不停的老蕭還是要投給老謝以及不知道要衝去哪邊的衝衝衝之虞,我們還是很注意你的生日的!

幾天前,我跟碧君姐就跑去小紅莓訂蛋糕喔!
還跟他說,我們只要巧克力蛋糕夾布丁~~就是一個幫你特製的蛋糕!

星期四中午吃飯,還必須假裝我們要去二樓跟妳們分開,才有機會去拿蛋糕!
真是多謝燕儀幫忙了,否則一定會大露餡的啦!



我們三個拿蛋糕的,回到公司佈置會場!
但是因為中午的東西真的太不滿足了,一心只想把蛋糕吃到~
看看他們兩個的表情,完全就是個只想吃蛋糕~



還好世界上有MSN這個東西,晚班小筑現身之後,大家就用MSN連絡去會場集合
等大家就定位,我就去跟心怡說,智銘叔說....要開報稅的會
心怡不甘心的去了攝影棚,,,,,大家就.......surprise!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壽星心怡真的是很隨便的在蛋糕上隨便按一刀,然後就逃走~
還留給我這個下次生日的人把他一刀切完
接著就留給賢慧的嘉文姐處理~~

蛋糕好吃耶~~巧克力蛋糕體加上布丁夾層...真的好對味喔!



看看大家吃的多開心~~真的好好吃~~



沒有一下~大家就吃光光了!
歡樂的慶生會,就這樣結束了~大家回去上班吧!

最後~~心怡~生日快樂!

我要跟你說很多次的謝謝,你是個很好的同事!
雖然會一直叫我要自己做信紙,但是在工作上你教了我很多的事情!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你也生出了超可愛的小孩...希望你肚子裡面的那個也是這麼可愛喔~

雖然你生日那天我們還要一起來公司抽鬼牌,但是.....生日一定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