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投票...所以我跟妹子要回高雄去..
但是比起投票,可以跟楊阿奇打滾真的是吸引我多了~


阿奇這隻好命狗,有高鐵可以搭,跟他阿寄楊貴妃一樣都只搭高鐵和阿公的車!
不像盧小衰,還可憐的搭過客運~哈哈哈~



楊阿奇,一回到高雄就去住姨婆家!(因為阿公阿嬤去中東玩樂去了!)
人超好的姨姨我,立刻幫臭炸了的阿奇,來個全套美容!不僅洗崩崩,還剪指甲喔!

楊阿奇很好笑~一沖他水立刻凹凹叫,但是弄他泡泡立刻安靜!
淋濕之後的楊阿奇,竟然偽裝成臘腸~哈哈哈!



洗完澡的楊阿奇,也沒有不開心的樣子,在姨婆家到處亂跑!
而且洗完澡也沒有變聰明,臉依然笨炸了,只有變香~(廢話~)

楊阿奇這個磨娘精~洗完崩崩就整個興奮,晚上一直弄他娘~~而且~~



還亂尿尿在姨婆的書房,一個晚上尿了三攤~~~~都好大攤~~



磨娘精楊阿奇因為磨了他娘一整晚,所以他娘早上一整個死掉...
這小妞就跑來找我玩...但是我的該邊太舒適~他整個很放肆要睡我的該邊~
厚~~姨姨還沒嫁人也沒男人就爲了你這小妞該邊張狠開耶~



趁楊阿奇想睡的時候多拍他幾張~,不然醒著一直動一直動超難拍的~~
終於給我拍到一張傻呼呼的極致~~也是囧臉的大極致~



你們看看~醒了醒了~這楊阿奇醒了就是一隻發瘋的狗~無法冷靜~

連我要跟他拍張阿奇與姨姨的親密合照都很難~



你們看看~沒有一張是正常的~加上昨天偷懶沒吹頭髮~我的劉海也在開我玩笑~

最後附贈大家一個~楊阿奇那個阿呆最愛的遊戲~拖地板~


阿奇~姨姨希望你健健康康...可以多刷牙~因為嘴臭炸~
還有改掉咬東西的壞習慣~以及記得姨姨教你的「坐下」!
還有...請儘量不要長大~因為我不愛英挺的狗~衰臉狗姨姨會比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