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迎新(?)....ㄟ.....盈竹小妞嚴格說起來比我跟阿筑都資深耶!哈哈哈~
總之咧~~就是盈竹小妞在回鍋之前先找我們大吃大喝啦!!
迎新....也是個大吃大喝的名目嘛!



約了五點半見面,想不到最快的竟然是住桃園的盈竹小妞耶!
我跟小筑在路上狂飆車的時候,很擔心嘉文姐已經到了,然後正在想台詞要喝叱我們!
還好還好~~公車有在幫我們,嘉文姐最後才到!呼~免去一頓罵!!



約在帝拉摩是因為他可以單點自住吧,我這個想減肥的做作鬼有偷偷想要吃少一點!
但是巡視了一下,發現今天的自住吧充滿了菇菇們...我姓楊但是我不是楊過,我不愛菇菇!
所以只考慮了30秒,我就決定我也要點義大利麵!!哈哈哈!

o1942986784.jpg  

看一下菜色吧!裡面有好多我都不喜歡耶!←我是挑食鬼啦!怎樣!!
炒菇菇我老早就忽略他了!
燻雞炒菜,還好啦!菜太多了~~我想要吃雞!
蔬菜棒們,我只想吃小黃瓜~而且她們的醬我覺得還好啦!沒有很美味!但是阿筑很愛!!
燉雞肉,異常的..口味清淡(?)就是....沒有很有味道啦!
蔬菜+菇菇炒斜管麵,味道還可以,我只挑了兩跟斜管麵吃,菇菇整個被我唾棄!
酸酸的四季豆...厚~~四季豆明明是美味的產品,幹麻弄酸酸的!
馬鈴薯莎拉,還不錯!不要討人厭的紅蘿蔔會更好!!←我超挑食的!



他有兩個湯品!阿筑喝了番茄湯說還OK!
我跟盈竹喝了馬鈴薯濃湯~~整個很不愛!!!



自住吧最惡魔的的麵包來囉~~其實不錯吃!但是熱量好高喔~~~~
自己動手烤,要多酥脆就考多久吧!有兩個醬奶油和大蒜醬可以使用~~
我當然就讓他惡魔*2,兩個一起塗上去....好好吃!!

o1942986786.jpg 

義大利麵門來囉~~~可能有考慮到有自助吧的關係,所以份量沒有很大個!
精確一點來說,如果沒有自助吧,以阿筑的食量(或心怡的)應該吃兩盤都還會想吃點別的!
但是吃了自助吧...再吃他...恩~~狠飽!!

義大利麵的口味都算中等啦!!不難吃...但是也沒有美味到有龍飛出來(有看小當家的會知道)
但是帝拉摩平日沒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一直從五點半一直大吃大喝~
當然還有說了很多別人的壞話,一直吃到九點多!!完全沒有被趕走!!



副餐飲料,大說別人壞話時,最棒的營養水分補充品啦!

呼~這次的聚餐好開心喔!!下次再來吧!

對了~~帝拉摩算是便宜的餐廳啦!
義大利麵+自助吧+一成服務費一個人也才286元!便宜吧!

對了...小筑!!!你不要忘了2件事情!!
1.下次聚餐地點是你負責喔!!
2.不要忘了大家最後給你的結論,請思考~~魚子醬和過期吐司麵包的差異!!

後記:

我的新歡LX3真的也太好用了!!帝拉摩也是個很昏黃的地方,他拍起來好明亮,都不用修圖耶!!
哪像第一次去用我的破爛小P拍,回來還用PHOTOSHOP調亮他,還是暗呼呼...當時是用要真實呈現裡面的光線來安慰自己的!!
第一次去帝拉摩的網誌請看:
來去帝拉摩聚餐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